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新奥迪A3前瞻解读 未来在佛山工厂国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2011年07月11日07:00

奥迪 A3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部分:奥迪为三代A3概念车所装配的则是一具能输出408马力的五缸涡轮增压引擎,搭配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同时外加quattro辅助。三代A3 SEDAN概念车所装配的TFSI引擎是与此前奥迪发布的二代RS3所装配的直五引擎相同,只不过在动力输出表现上更为强劲。由此可以预计,在未来量产后三代奥迪RS3将达到400马力级的动力输出。而普通版的三代A3动力配置应该是会从1.2L到2.0L的排量范围,当然TDI柴油引擎的配置也必不可少(1.4TFSI/1.6TFSI/1.8TFSI/1.6TDI等,同时配备STOP/START停启系统,刹车能量回收装置)。

奥迪 A3 实拍 其它 图片

  国产方面:全新的三代A3必定是下阶段一汽大众奥迪导入国产的重点车型,由于目前量产版三代A3发布在即,从时间点上看一汽大众奥迪引进A3国产,应该会直接跳过如今进口销售的二代A3小改款,直接选择全新的三代A3。加之A3已经确定在一汽大众的佛山工厂投产,因此奥迪直接引进三代量产版A3国产的几率更大。

奥迪 A3 实拍 其它 图片

  发布时间:至于三代A3最终的量产版发布时间,预计很可能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见到它。如果错过,那么三代AUDI A3则必定在明年的日内瓦车展或者北京车展首发。(作者:何威)

  奥迪A3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1556.shtml

  奥迪A3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ad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全新奥迪A3解读:动力、国产消息、发布时间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3满意度:80分  排行

奥迪A3

实拍图片:3636

评测文章:6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50~3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