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北京奔驰新一代C级轿车 7月16日耀然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11日13:57

  随着2011年6月29日戴姆勒股份公司与北汽集团签署戴姆勒将向北京奔驰注入20亿欧元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7月9日北京奔驰全新发动机工厂奠基暨未来发展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近期一系列具有前瞻性和开拓意义的重大举措使北京奔驰备受瞩目;而即将于7月16日在北京国家体育馆盛大举行的北京奔驰新一代C级轿车上市发布仪式,将再次引爆关注,全面展现“年轻奔驰”“超越完美”的非凡气度。

  深受年轻精英青睐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在今年上半年豪华车市场增长态势明显减弱的大环境下,前5个月仍然实现了累计零售上牌量同比增长58%的销售佳绩,且现已全面售罄。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自6月下旬启动预售以来,以其全新设计的内饰外观、领先完备的智能科技以及精益求精的豪华品质,继续博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近日,记者从北京奔驰授权经销商店了解到,继老款C级轿车成功售罄之后,很多年轻精英特地到店一睹新一代C级轿车的风采,前来询问者络绎不绝。消费者对新一代C级轿车的诸多改进和升级充满期待,特别是其焕然一新的时尚外观、精致内饰,全新升级的增强型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承袭自S级E级轿车上的诸多驾驶辅助系统让消费者非常感兴趣。与此同时,预售情况也非常乐观,这令经销商对正式上市后的销售充满信心,也更加期待7月16日于国家体育馆举行的上市仪式。

  享誉五洲的国家体育馆,是一座见证无数奇迹的梦想殿堂。7月16日,星徽闪耀下璀璨耀目的国家体育馆将一改往日的风采,北京奔驰将为年轻时尚的新一代C级轿车打造一方充满激情与梦想的瑰丽舞台,以充满创意、惊喜及不同凡响的形式诠释新一代C级轿车“智之从容、动之激情、雅之品赏”的卓然风范。

  正如梅赛德斯-奔驰传奇历程,璀璨的启航预示着更加光辉的征途。以这场堪称北京奔驰里程碑式的盛大上市庆典为起点,新一代C级轿车必将开启“超越完美”的辉煌新篇!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