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安自主轿车稳步推进 新车C201北京制造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鄂佳
2011年07月14日08:07

  本报讯 近日,长安高层调整颇引人注目。与此同时,长安汽车的自主品牌轿车计划仍在稳步推进中。记者从厂家获悉,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的首款战略车型C201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长安汽车相关人士表示,C201基于上海车展亮相的美人鱼概念车打造,是一款定位高于悦翔的主流三厢中级轿车。该车计划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并于明年年初上市销售。此外,与去年长安发布全新标识时透露的信息一致,C201将在长安北京基地生产。此次信息的披露表明该车已经完成实车制造。

  C201的最大看点在于全新的设计风格和完全自主的动力配置。该车将以全新的C2平台为基础打造,并采用长安新LOGO的设计理念。

  长安自主研发的1.6升H系列发动机将在C201上实现首次实车搭载,在发动机调校方面非常注重提升低转速加速性能。此外,新车在兼容ABS、EBD等的同时还将匹配安全性能更高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

  据悉,C201未来还将推出搭载直喷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责任编辑:王慧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