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北京奔驰要给长轴距E级轿车重新“定价”

2011年07月13日08:35

  文章来源:《参考消息•北京参考》 作者:刘世瑜

  “让消费者用价格来衡量E级车,是我们在营销上的失误。”履新仅5个月的北京奔驰执行副总裁付强,在谈到北京奔驰产品的价格问题时并不回避。“要让消费者充分了解北京奔驰新E级长轴距版车型的特性和历史传承,让消费者真正体会到奔驰品牌的内涵与产品的价值,这是目前北京奔驰的工作重点。”针对北京奔驰由来已久的市场价格浮动过大的“顽疾”,付强开出了第一剂药方。

  重新认知新E级

  上周,北京奔驰举办了一次“长轴距E级轿车鉴赏会”。通过了解,记者对奔驰E级轿车有了全新的了解。

  1947年,奔驰E级轿车诞生,北京奔驰目前生产的长轴距版E级轿车已经是第九代,每一代E级轿车,都有着自己的故事。

  1953年,第二代奔驰E级轿车面世,也成为世界上第一个使用承载式车身的量产车;1961年,第三代奔驰E级轿车上市,最早应用了可溃缩式安全乘员舱设计,奠定了被动安全的基础;1968年,随着第四代E级轿车的诞生,车身轻量化技术开始应用;1976年,目前所有轿车都几乎具备的ABS(刹车防抱死系统)和安全气囊在第五代E级车上首次应用;而在随后的四代车型中,都有全新的技术得以应用,并被其他汽车品牌效仿。

  价值回归

  付强表示,了解这段历史,并不是告诉消费者奔驰E级轿车过去的辉煌,而是让消费者领悟,奔驰品牌对于汽车行业发展的意义,以及证明奔驰E级轿车是汽车技术与设计理念发展的代表,这一点对奔驰这样的高端品牌来说,能更大程度地激发潜在客户,从而让客户更多地关注品牌与产品,而不是价格。

  付强认为,长轴距E级轿车的消费要素只能是品牌力与产品力,且两者的比例应为6:4,如果消费者把价格视为购买长轴距E级轿车的首要因素,那么只能说北京奔驰E级车的营销上是失败的。

  而要改变目前消费者的错误认知,首先必须要做的就是长轴距E级轿车的价值回归。“让消费者了解奔驰E级轿车的历史,了解长轴距E级轿车的特点,是让长轴距E级轿车回归的第一步,也是必须的一步,之前我们在这方面做的太少了。”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