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将颠覆整个911历史 试驾新一代保时捷9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老于
2011年07月14日08:10
2011/07/14 NO.099

  通常每当保时捷推出一款新的911,都会引发老车主们的一阵尖叫。 比如1993年推出的车身线条更圆润的993以及1997年从气冷式发动机变为水冷式6缸发动机。现在,保时捷的老车主们又开始尖叫了,因为今年9月,保时捷将发布下一代全新的911,它极有可能颠覆整个911的历史。全新的911,内部代号为991,它的车身会更长,更宽,并且计划搭载混合动力系统!没错,这不是开玩笑,一辆混动的911!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搜狐汽车评测室首席评论员Juergen Zoellter先生此次对全新保时捷911卡雷拉和卡雷拉S进行验证测试。这是我们又一次对还没有公开亮相的新车进行测试,虽然一些外观和内饰的细节仍处于保密状态,但新车的性能已经清晰展现在我们面前,让我们获得了厂商第一手新车信息以及试驾感受。

宝马验证车首测:紧凑而精密的设计 独家首试宝马M1 Coupe


改进不一定就会改变它的个性和美感

  我们搜狐汽车评测室首席海外评论员Juergen Zoellter飞往南非,与911系列产品总监August Achleitner以及991项目主管Bernd Kahnan 一道对新车进行最终调试和质量检测。我们向Achleitner提出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你是如何保持911的个性与灵魂不变的?" Achleitner 笑着拍了拍我的肩膀,"保持冷静!技术上的改进不一定就会改变它的个性和美感。我们提升了911的驾驶性能,使得它速度更快,更灵敏,更安全,并且更环保。 对于那些使得911一直以来广受爱戴的细节,我们没有做任何舍弃!" Kahnan 自豪的补充道,"任何时候,911都是高端公路跑车的标杆!"

保时捷 911 实拍 图解 图片

保时捷 911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我们亲眼见到这辆伪装过的新车时,上面的论断得到了证实:圆形的车灯以及充满力量感的车尾,毫无疑问这是一辆911!但是由于车身尺寸加大,它看上去比老款的车型更"强壮"。车身加长了56mm,轴距加长了100mm。同时前悬缩短了32 mm,后悬缩短了12 mm,车顶降低了11mm。由于这款特别的车使用了运动悬挂系统,因此整体车身降低了20mm。

保时捷 911 实拍 图解 图片

保时捷 911 实拍 评测 图片

  为了减少车辆行进中的风阻,挡风玻璃的线条更加倾斜。新911的风阻系数为0.29。实际上A柱底端前移了35mm,而A柱与铝制车顶的连接位置不变。因此挡风玻璃的底部中心也前移了80mm!结果使得911的座舱看上去更具动力。而车尾部也显得十分性感,让人想起了993 S版宽大车身的肌肉感。标配的19寸车轮(普通版991所配)和20寸车轮(911 S所配,911可选)将轮拱填得满满的,使全新991更富视觉冲击力。

保时捷 911 实拍 图解 图片

保时捷 911 实拍 评测 图片

  车开门角度很大,因此坐进驾驶席还是和以前一样容易。桶形座椅由轻质铝材料制成并包裹有真皮椅垫,在高速转弯时给予了驾驶者很好的侧面防护。不过这些都是911系列的座椅一直以来的标配,内饰部分最大的不同来自于较高的中央通道。这一元素第一次出现在保时捷的大热超跑卡雷拉GT中,并且已经在Panamera卡宴车型中使用。接下来是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现在也轮到911拥有这一配置了。根据我们猜测,接下来的新Boxster也会搭载这一系统。同样,TFT真彩屏幕以及车门把手和门饰板的风格也都是沿用了Panamera卡宴车型的设计。

保时捷 911 实拍 评测 图片

内饰部分最大的不同来自于较高的中央通道。这一元素第一次出现在保时捷的大热超跑卡雷拉GT中,并且已经在Panamera卡宴车型中使用。

  车内的功能性与老款911一样出色。坐在驾驶位上,你无需挪动身体便可触及操纵开关。由于变速杆的位置提高了,右手从方向盘移到变速杆的距离也相应缩短了。这一点令我们感到欣慰,毕竟满眼看过去内饰方面独有的新设计屈指可数。

保时捷 911 实拍 评测 图片

车内的功能性与老款911一样出色,由于变速杆的位置提高了,右手从方向盘移到变速杆的距离也相应缩短了。

  仪表盘到挡风玻璃的距离加长了,使仪表盘更深,从而整个内饰给人的感觉更开阔。尤其是在开启敞篷之后,车内空间显得更大了。感觉前排空间变大了,但是后排没有明显改进,空间可以容纳两个6岁的儿童或者一只狗。

保时捷 911 实拍 评测 图片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保时捷911满意度:78分  排行

保时捷911

实拍图片:5706

评测文章:54

级别:跑车

油耗:8.1~11.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2.40~199.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