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将颠覆整个911历史 试驾新一代保时捷9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老于
2011年07月14日08:10
卡雷拉配3.4升发动机,卡雷拉S配3.8升发动机

  车子发动后,轰隆隆的引擎咆哮声和先前的911带给我的感觉一样,在加速前,你很难判断出驾驶的这辆车搭载的是哪款引擎。全新的卡雷拉S 搭载的是3.8L水平对置发动机,7200转/分钟时最大输出功率294kw/400PS,最高转速7600转/分钟(带有限速器)。该车配备7速手动变速器或7速双离合PDK变速器,这两款变速器都是由ZF制造的。我们所试驾的这辆车搭载的7速手动变速器,0-100km/h加速仅需4.5秒,最高时速300 km/h。

保时捷 911 实拍 评测 图片

保时捷 911 实拍 评测 图片

全新的卡雷拉S 搭载的是3.8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94kw/400PS,0-100km/h加速仅需4.5秒,最高时速300 km/h。

  令我们感到意外的是,普通的新一代911卡雷拉不再搭载3.6升引擎,而换成了更小更轻的Boxster S所搭载的3.4升引擎。这款直喷引擎最大功率257 kw (350 PS),峰值扭矩380牛米。3.4升和3.8升引擎都可以搭配手动变速器或PDK变速器。

保时捷 911 实拍 评测 图片

更小更轻的Boxster S所搭载的3.4升引擎,出现在新一代普通版卡雷拉上,替代了以前的3.6升引擎,可以搭配手动变速器或PDK变速器。

保时捷 911 实拍 评测 图片

  不过加速性能和最高时速这两点并不是全新保时捷991超过对手的优势所在。真正令它脱颖而出的,是同时将灵敏性与节油性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配备手动变速器的卡雷拉S拥有无与伦比的4.8kg/kW的功率重量比。其整备质量为1412kg,而普通版的3.4升卡雷拉甚至还要轻32kg。由于对引擎进行了优化,包括采用了全新的热管理系统,以及使用了更轻量的车身材料和标准的起止系统,新车的油耗和CO2 排放量能够降低13%到15%。Bernd Kahnan告诉我们,在欧洲驾驶循环标准下的测试中,搭载PDK变速器的卡雷拉3.4升平均油耗为8.5 升/100 km(CO2  排放量为200g/km),而搭载手动变速器的卡雷拉S 3.8升平均油耗为9.1升/100 km(CO2  排放量为214 g/km),听上去相当出色。不过,即便在实际道路驾驶中,也很容易达到11.0和12.0升/100 km 的平均油耗,Kahnan补充道。

保时捷 911 实拍 评测 图片

保时捷 911 实拍 评测 图片

  即使新991尺寸更大了,可是与老款相比它的整备质量却还轻了25公斤。这是因为全车广泛应用了高强度钢材。尤其是使用了铝轴的全新"混动平台"以及80%的高强度钢材,重量比之前减轻了35公斤但是硬度却有明显提升。

保时捷 911 实拍 评测 图片

保时捷 911 实拍 评测 图片

即使新991尺寸更大了,可是与老款相比它的整备质量却还轻了25公斤。

  Achleitner告诉我们,新991的轮胎噪音与老款相比明显柔和了许多,而引擎的噪音也会降低(独立的发动机舱)。不过我们只感受到了轮胎噪音的减轻,而3.8L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噪音强度与其他水冷式卡雷拉发动机相比没有丝毫改善。踩一脚油门,发动机就开始咆哮吼叫。超过3600转/分钟时,嘶吼声更猛烈。让人感觉好像发动机想拼命贴近驾驶者,好去领会他的意图。

保时捷 911 实拍 评测 图片

新991的轮胎噪音与老款相比明显柔和了许多,而引擎的噪音也会降低。当转速超过3600rpm时,嘶吼声更猛烈。让人感觉好像发动机想拼命贴近驾驶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保时捷911满意度:78分  排行

保时捷911

实拍图片:5706

评测文章:54

级别:跑车

油耗:8.1~11.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2.40~199.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