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将颠覆整个911历史 试驾新一代保时捷9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老于
2011年07月14日08:10
新款的991将成为911系列中最稳定的一款车

  Achleitner不停地变换路线以向我们演示车子对不同路面的反应。Achleitner向我们描述新车的转向系统时说,"新车对崎岖坑洼路面的反应没有以前那么明显了。"我们发现,在粗糙路面上高速行驶时,与更加敏感的保时捷997不同,新991的方向盘不再需要进行修正了。

保时捷 911 实拍 评测 图片

  Achleitner还向我们演示了车子在过直角弯时,转向不足不是很明显。这是因为保时捷使用了更柔软的防倾杆,同时前轮距(1538 mm)加宽了52 mm 。新卡雷拉的差速锁能够帮助车子在转弯载荷变化时保持车尾的稳定性。同时在牵引力方面也有显著提高。

保时捷 911 实拍 评测 图片

  Achleitner提到,除了新零部件的安装调试外,他们还进行了大量的调试工作。"比如,沿用GT3和911 Turbo的发动机架很简单,但是为了使它们能够在新车上运转良好,我们可是进行了上千公里的试驾。"最终,新款的991成为了911系列中最稳定的一款车型。

保时捷 911 实拍 评测 图片

  当转速达到6000转/分钟时,3.8升的引擎发出的声音就像圆锯在锯木头!不管怎么说,这可是一把独一无二的高频电锯!甚至还没见到车,你就能通过发动机的声音判断出来:肯定是一辆平六引擎的保时捷

保时捷 911 实拍 评测 图片

  两款卡雷拉的引擎都配备了7速单离合器手动变速箱或者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但是齿轮齿数比不同。两款变速箱都为了在巡航状态下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比如7速手动变速箱在转速达到1900转/分钟时便保持100 km/h的恒定速度。与手动变速箱相比,PDK变速箱尺寸第7档档位更短,为了弥补重量上的不足,PDK变速箱比手动变速箱重了25kg。通常在"强力跑车"模式下永远不需要用到第7档,而PDK只能换到第6档。

保时捷 911 实拍 评测 图片

保时捷 911 实拍 评测 图片

两款卡雷拉的引擎都配备了7速单离合器手动变速箱或者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但是齿轮齿数比不同。

  不同于997,991的阻尼调整和驾驶模式拥有独立的按钮。这就为不同的驾驶情况对车辆进行调整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当然,新款卡雷拉还有一个"记者按钮",通过它可以关闭ESP或者PSM(保时捷稳定管理系统)。只要驾驶者不踩刹车,系统就一直保持关闭。一旦踩了刹车,PSM立即恢复。

保时捷 911 实拍 评测 图片

  Bernd Kahnan说道,"对于能够提供同级别中最灵敏同时也是最节油的一款跑车,我们感到很自豪。" 接下来他便为我们详细的介绍了这款车:配置手动变速箱的991油耗为8.8 升/100km (降低了15%),而手动版的991 S 油耗为9.1 升/100km (降低了14%)。配置PDK变速箱的991油耗为8.5 升/100km (降低了13%), 而991 S则为9.0 升/100km (降低了12%)。保时捷没有正式对外透露的是,最节油的991将会在4年后面市,也就是基于这款991底盘的卡雷拉S 混动车。这也是这款车轴距加长的另一个原因:引擎和变速箱之间的电动机需要空间,这是目前的车型平台所不能提供的。

保时捷 911 实拍 评测 图片

  如果你对纽伯格林赛道很熟悉,那么就来看看新款卡雷拉在北赛道上的最快成绩:普通版的991一圈需要8:04分,991S需要7:50。而August Achleitner告诉我们,在最好的调试状态下,这个成绩是7:37分。出于某些原因他并没有说这个"最好的调试状态"具体什么样,不过却透露了另外一个秘密:新的卡雷拉S不仅可以选择PDDC(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系统)陶瓷刹车盘(991 S上则用黄色刹车片替代了红色刹车片),还可以选择起步控制系统。搭配PDK变速箱的车型同样适用。不过手动变速箱如何与起步控制系统结合在一起呢?对于这个疑问,Achleitner笑了笑,"我们正在研究技术解决方法。让我们等到新闻发布会的时候再来揭晓这个秘密吧"

保时捷 911 实拍 评测 图片

保时捷 911 实拍 评测 图片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保时捷911满意度:78分  排行

保时捷911

实拍图片:5706

评测文章:54

级别:跑车

油耗:8.1~11.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2.40~199.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