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通用:大众汽车CEO对欧宝的评论令人遗憾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2011年07月14日10:34
  通用汽车公司日前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大众汽车公司CEO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此前对通用出售欧宝部门传闻煽风点火的评论"令人遗憾"。

  据了解,法兰克福汇报(Frankfurter Allgemeine Zeitung)周三版曾援引文德恩的话报道称,一家中国车企将比韩国现代汽车公司更有可能完成对欧宝汽车公司的收购。

  通用汽车公司表示,文德恩对欧宝出售传闻的评论将继续推动媒体对此的炒作,而欧宝汽车公司的重组工作进展良好,并且销售业绩亦在稳步增长之中。

  据了解,德国媒体对欧宝出售传闻的报道从5月初开始,由于通用汽车公司并没有对这些报道进行直接否认,传闻有愈演愈烈之势。据德国媒体推测,欧宝的收购方可能为中国车企或大众汽车公司。

  通用汽车公司仍然没有在最新的声明中对欧宝出售传闻进行否认。欧宝汽车公司主席尼克·雷利(Nick Reilly)此前曾表示,通用汽车公司对出售欧宝的传闻将不会偏离不予置评方针,具体的原因为该公司必须对股东负责,遵守上市公司的规定。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