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长春车展开幕 多款首发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7月14日15:25

  一汽通用坤程皮卡

  2011年7月14日,一汽通用轻型商用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第一款载客类商用车产品-坤程皮卡在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式发布上市,新车预计在8月陆续到店销售。作为一款瞄准国内主流皮卡应用需求的产品,本次上市的车型售价为60550元至66550元。

  坤程皮卡主要为针对二、三线城市的中小企业、私营企业和个体工商业者设计。产品上集成了中国一汽通用汽车强强联合的技术优势和管理经验,工艺品质力求完备,同时在很多方面完全超越同级别车型。

2011长春车展实拍

  SUV式造型设计突显了坤程皮卡的时尚气息;宽大可靠的保险杠配合超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彰显出坤程的非凡霸气,更显美式气质。驾驶室人性化布局,简约而又不失大气、触手可及而又不显局促;后排空间宽阔,可折叠座椅满足不同需求。整体驾乘空间是同级别皮卡1.2倍,更多驾乘愉悦。

2011长春车展实拍

  货箱内栏高度较传统皮卡高100mm,多20%容积;引进国外公司先进技术,更低油耗、更低噪音;燃油预热装置,低温环境下轻松启动,更多实用价值。装配SABS系统,根据载货情况自动分配前后制动力,避免紧急刹车时后轮抱死;前部冲击溃缩吸能结构设计、四门防撞钢梁将碰撞造成的伤害降到最低,更多贴心保障。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