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张鹏:将推出有针对性的差异化销售和服务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14日16:57

  【编者按】2011年7月14日,2011第八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长春车展)盛大开幕。搜狐汽车作为本届车展官方合作伙伴,派出了强大的记者团队全程进行报道。在此次长春车展上,搜狐汽车对吉林省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洋进行了专访,以下是访谈内容:

  搜狐汽车:首先请您介绍一下公司大概的情况?

  张鹏:我们店是始建于2010年9月份,原计划是在今年年初开业,但是由于临时的施工问题我们工程于7月份刚刚竣工,那么我们打算在8月份正式开业。我们这次有两个特点,第一个从装修是一个非常时尚、简洁的展示方式,不是那么复杂麻烦的状态。第二个特点店是基于集团的支持是三层,三层可以停车、急修、快修,年产值可以达到3600万。

张鹏
张鹏

  搜狐汽车:您为什么选择传祺这个品牌呢?

  张鹏:首先我是年轻的干将,我自己把自己评价为一个敢拼敢做的人,传祺是刚刚上市的品牌,是汽车厂都在分割的自主品牌。那么传祺是广汽推出的自主品牌,我们看到了他存在的活力和动力,我们有信心也相信团队能把这个品牌在长春建立一个良好的口碑和市场。

张鹏
张鹏

  搜狐汽车:传祺带来了哪些车型呢?

  张鹏:我们是这样排期,在2011年的长春汽博会投入了6辆车。在汽博会之后会针对于政府采购和大客户这一块,尤其我们是国产车,价格和外观是比较合适的。年底会推出一款SUV,明年年初和年终的时候会上A级车,我们打算做长期性可持续发展的品牌,也有长期发展的理由。

  搜狐汽车:我们的店是8月份才开业,正好通过汽博会是否能多一些宣传?

  张鹏:汽博会之前做了一些预热,在各大媒体、广播、电视做了很用功的宣传。通过汽博会的良好亮相和展示,也能体现我们团队的服务能力。我们在八月份展现大型的仪式,基于我们主机厂的支持,我们广西传祺店在长春可以走的更远更好。

  搜狐汽车:传祺是一个新的品牌,店也是新的店,有些消费者担心售后服务等,怎么消除疑虑呢?

  张鹏:我们广西传祺是基于阿尔法166的品牌,有个非常感兴趣的客户问我“这个车是不是淘汰的生产线”,我的回答是否定的,166还在生产,只不过我们进行了收购。我们从底盘发动机是优越于其他的品牌的,方便的话可以在展会期间去看一下,我们提供的试乘试驾是说服客户很好的工具,允许客户亲热体验。我们即使说的再好,不如客户试一下,尤其像咱们都开过车的,一上手就知道什么样的。希望广汽传祺兴孚店给大家带来良好的服务,包括店的面积,可以说我们是打算做长期的。

  搜狐汽车:您觉得传祺上市之后在长春市场的竞争对手是哪些车型呢?

  张鹏:毛主席说过这句话“战略上我们要重视敌人,战事上我们蔑视视敌人”在价格的区间中选择的品牌非常多,我们在这个区间靠良好的生产线和良好的生产品质,加上优越的底盘系统,我们打造的是一个优势的、舒适、动感的车,给客户实现的是同级的车、同样价位的车品质和服务达不到的。

  搜狐汽车:今年上半年长春的市场怎么看的?

  张鹏:上半年主机厂我也刚刚从那开会回来,总体来说上半年的车市从长春来讲略有下滑,从国内的报道来讲,涨幅是非常的小,没有达到5%,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我们打造一个良好的团队,培育一个良好的品牌,相信我们在市场,相信客户的眼光。

  搜狐汽车:8月份开业之后,剩下8-12个月销量的预期,想要达到什么目标?

  张鹏:关于目标的问题,集团和主机厂设计的目标不是很高。因为前期在长春的市场本身是基于一汽集团。在这个大环境下,我们现在要提高的不单单是产量、还有销量,让客户去认可我们。

  搜狐汽车:您能大概介绍一下提供什么样的服务,让消费者感到我们特殊的地方吗?

  张鹏:我们从三个方面来说,第一在销售方面,其实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流程,但是大致都是一致的。从接待、洽谈、销售、回访,我们推出的是理性,不是拉网式或者地毯式的,我们讲的是针对性的。包括针对教师、党员、政府官员这一块着重的开发,我们提供的是高品质的,差异于其他品牌的服务。也欢迎广大的网友到我店体验服务。很多客户提过这样的问题,“为什么会有服务收费的状况”?我们会有定期的讲解,组织客户“回家”到店里,讲解服务流程是什么样的,我们讲的服务是透明公开。第三在活动组织上,因为前期总机场给我们的任务很合理并支持我们,要利用我们的业余时间和空闲时间组织起来,让客户感觉到家庭式或者朋友式的服务和关系。是这样的,所以我想通过销售、售后等做一些活动,给客户体够一些感觉和服务。

  搜狐汽车:您有对长春广大的消费者有所说的?

  张鹏:我想对广大的车友、网友说“只有试过才知道,只有有准备的抓住机遇,机遇才是真正存在的”所以我相信广汽兴孚店我们会给春城的广大车友提供一个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