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年6月份全球各国汽车市场销量晴雨表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2011年07月15日10:46

  新兴市场最为近几年来全球汽车销量攀高的主要推动力,但部分市场今年上半年的增速明显放缓。包括中国在内的金砖四国市场中,巴西和印度车市销量的增幅降到了数个月以来的的最低水平,6月份印度车市的增幅甚至降至两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仅增长了1.6%,而石油出口国俄罗斯今年上半年车市需求依然强劲,以超过50%的增长幅度位居全球之首。

  成熟汽车市场中,美国市场6月份汽车销量恢复了增长,但当月汽车年销量折合率跌至1143万辆,为十二月以来最低水平,该国车市曾于出现了4%的下跌,为2010年8月份以来首次月销量同比出现下滑;日本车市6月份缩水23%,跌幅低于4月份和5月份水平,日本正逐步走出地震带来的负面影响。

  北美市场

  6月美国新车销量同比增长7%至105万辆

  汽车制造商们日前纷纷公布了2011年6月份在美国市场的汽车销量数据。据美国汽车新闻网站综合销量数据统计,2011年6月份美国市场的轻型车(主要包括轿车、皮卡和SUV)销量同比增长7%,至105万辆。

  墨西哥上半年汽车出口量达到102万辆

  墨西哥汽车工业协会(AMIA)日前公布数据显示,2011年6月份,墨西哥市场的乘用车和轻型卡车销量同比增长了14%,达到了6.84万辆。

  美国三大汽车公司6月加拿大市场销量激增

  美国三大汽车制造商日前纷纷公布了2011年6月份在加拿大市场的销量数据,福特汽车6月份在加大市场的汽车销量达到了二十二年以来的新高,通用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亦出现了两位数以上的增长。

  欧洲市场

  俄罗斯上半年汽车销量增56%至124万辆

  总部位于俄罗斯的欧洲商业协会(Association of European Businesses)日前公布数据显示,2011年6月份,俄罗斯市场的汽车销量同比增长了40%,销量从去年同期的17.60万辆提升至24.6万辆。

  6月英国新车销量同比下跌6.2%

  综合外电报道,据英国汽车制造商和交易商协会(Society of Motor Manufacturers and Traders,简称SMMT)7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1年6月份英国新车销量同比下跌6.2%,至183,125辆。

  6月西班牙市场新车注册量大跌31.4%

  西班牙汽车工业协会(Anfac)日前公布数据显示,2011年6月份西班牙市场的乘用车注册量再度出现大幅度下滑,销量同比下跌了31.4%,至8.34万辆。 西班牙汽车工业协会表示,虽然6月份汽车销量同比出现了下跌,但环比却出现了增长。

  6月意大利新车注册量同比下跌1.7%

  综合外电报道,据意大利基础设施及交通部(the ministry of infrastructure and transport)公布的数据显示,2011年6月份意大利新车注册量由去年同期的17.18万辆同比下跌1.7%,至16.88万辆。

  6月德国新车注册量增10%至28.8万辆

  德国汽车进口商协会(VDIK)日前公布数据显示,2011年6月份德国市场的新车注册量同比提高了10%,至28.84万辆。 据统计,2011年上半年,德国市场的新车注册量累积达到了162万辆,同比增长幅度为10.5%。

  6月法国汽车销量同比下跌12.6%至21万辆

  法国汽车制造商委员会(CCFA)日前公布数据显示,在法国政府“以旧换新”的汽车销量刺激政策结束后,2011年6月份法国市场新车注册量下跌了12.6%,至21.02万辆。

  土耳其今年上半年汽车销量增54%至45万辆

  土耳其汽车制造商协会(OSD)日前公布数据显示,2011年6月份土耳其售出了8.57万辆汽车,相比于去年同期的6.34万辆增长了35.2%,并且所有的细分市场都出现了增长。

  亚洲市场

  6月印度车市增1.6% 增幅创两年来新低

  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SIAM)日前公布数据显示,2011年6月份,印度市场的乘用车销量同比仅增长了1.62%,至14.34万辆。 6月份印度车市的增长幅度为两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主要原因为印度市场汽车贷款利率的提高以及燃油价格的走强。

  6月日本国内汽车销量下跌23%至22.5万辆

  日本汽车经销商协会(Japan Automobile Dealers Association )日前公布数据显示,2011年6月份,日本国内的轿车、卡车和客车销量(不包括微型车销量)同比下跌了23%,至22.50万辆,为连续第十个月出现下滑。

  韩国上半年汽车销量增4% 豪车销量增40%

  韩国汽车制造商日前纷纷公布2011年6月份的汽车销量数据。综合数据显示,2011年上半年,韩国国内市场的汽车销量累计达到了73.91万辆,同比增长了4.1%。其中,大型豪华轿车的销量达到了11.29万辆,同比增幅高达39.6%。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