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赵继:集成技术论坛召开 打造VTI国际品牌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16日09:13

  【编者按】2011年7月14日,2011第八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长春车展)盛大开幕。搜狐汽车作为本届车展官方合作伙伴,派出了强大的记者团队全程进行报道。7月16日,中国长春先进车辆与集成技术国际论坛成功召开。在此次论坛中,吉林大学常务副校长赵继教授做了演讲。

吉林大学常务副校长赵继 

  赵继: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早上好!  

  当今全球的汽车工程科技界的研究者们和产业界的朋友们,正致力于实现零伤亡、零排放、零拥堵、低能耗,所谓的三零一低的目标而奋斗。吉林大学一直致力于为行业培养人才、开展高水平研究、推动产学研合作,促进国际交流、扩大学术影响、弘扬现代汽车文化。我们希望通过发起并举办先进车辆与集成技术的国际论坛,打造VTI这一国际学术互动空间。跨国界、跨文化、跨学科的探索和研讨,国际汽车前沿的、最新的发展理念。为广大的汽车行业工程技术人员和汽车工业的高校师生们提供一个国际化的平台和扩大国际视野的舞台。

  论坛的举办是吉林大学在服务全球汽车工程科技进步、推进国际学术交流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尝试。我们将在交流、学习、服务中结交更多的朋友。

  作为论坛的主办方、承办单位,我们将积极的发挥我们的作用,尽职工作、做好服务,努力打造VTI这一国际品牌,力争将论坛和未来的VTI国际会议,办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更加专业、权威的会议。为促进海内外汽车学界和工业界的交流与合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预祝本届论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