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绿动未来 2011长春车展重点新能源车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7月15日09:46

  【搜狐汽车 新车】2011年长春车展已经于7月14日正式开幕,此次车展对东北地区的汽车产销增长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在长春汽车城,我们也再次看到了引领未来汽车发展方向的新能源车型,车展上哪些新能源车型值得期待呢,下面我们一同分享。

  目前,新能源车不仅不会受到限购,而且根据去年年中出台的新能源车补贴方案,混合动力车型跟其他的节能汽油车一样只能获取3000元的财政补贴,而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的补贴额度高达5万元至6万元。

   凯美瑞混合动力

   凯美瑞混合动力于4月12日在广州下线并正式上市,三款车型售价31.98-36.48万元,整体价位比汽油凯美瑞贵8万元左右,与其它品牌汽油版与混动版车型的差价相当。但与普锐斯思域等混动车型采用1.5L以下小排量汽油机不同,凯美瑞混合动力排气量依然为2.4L。虽然功率略微调低,但配以扭矩强大的电动机,也能在为车主带来明显的低能耗效果外,还增添一份强劲动力所带来的驾驶乐趣。

2011长春车展实拍

  凯美瑞混合动力的内装风格当然也要与汽油凯美瑞相同,无论是基于成本分析的考虑还是基于用户认知的想法,同样精细的做工与大气的设计突出了凯美瑞本身的商务主导地位。但是,既然采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总要有点改变。

2011长春车展实拍

丰田 凯美瑞混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凯美瑞混合动力采用丰田“THS-II”强混合动力系统,与那些发动机与电动机串联在一起的弱混系统相比,这套系统的发动机与电动机采用混联模式:电动机并不仅仅只能辅助发动机进行工作,它还能够被拿出来“单练”。能量源HV蓄电池就隐藏在后备箱的最内部。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