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绿动未来 2011长春车展重点新能源车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7月15日09:46

  雷克萨斯CT200h

  如今的混动车型有了如此快速的发展,得益于混动系统的成功推广,雷克萨斯在欧洲有大约1/3的销量来自混动车型,相信这个数字在此后还会继续上升。在车身尺寸方面,作为一款定位时尚的市场的小车,CT 200h的三围也显得十分娇小,为4320mm×1765mm×1430mm,轴距则为2600mm。雷克萨斯为其配备了17英寸的铝合金轮圈让它在整体效果上显得更为运动。

2011长春车展实拍

  关于CT 200h的混动系统配置,雷克萨斯为其配备了和RX 450h、GS 450h与LS 600h等车款相同的Lexus Hybrid Drive技术,这套系统由一具代号2ZR-FEX的1.8L直列四缸DOHC VVT-I自然吸气汽油引擎和一个电动马达联合组成;其中汽油引擎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5马力,峰值扭矩为145牛米;电动马达方面,其最大功率输出约为82马力,因此,整套系统全力工作时的最大功率输出在180马力左右,完全可以媲美2.0L自然吸气引擎的动力表现,同时这套动力系统在油耗变现上更佳出色。

2011长春车展实拍

  新车采用了电脑控制的E-CVT无极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驱。雷克萨斯极力希望透过CT 200h这款车型来证明油电混合动力车也能让人们拥有驾驶乐趣,整车在悬挂设定上有点偏硬,会有三种行驶模式:Eco(环保)、Normal(一般)和Sport(运动)。

雷克萨斯 CT200h 壁纸 官方 图片

雷克萨斯 CT200h 壁纸 官方 图片

  雷克萨斯CT 200h在所有配置中最具卖点的成员应该是:Remote-Touch系统。这套系统早在RX350上已有使用,经过切身体验这套系统没有太多的使用难度,只要用过电脑鼠标就能在数秒钟内掌握它。操作端看起来也就是个鼠标的样子,只不过被固定在了面板上,所以你不能直接移动它,而是移动那个方形的滚轮指板,两个侧面的Enter键就是确定,前段的两个键左边是主菜单,右边是直接进入地图界面,中间的两个小箭头则用来调节地图比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