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Acura全力参展长春车展 ZDX首次亮相东北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14日10:17
  7月14日,第八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豪华车品牌Acura携为新生代豪华车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全新概念轿跑车——ZDX闪耀登场,以最新的科技、最前卫的设计唱响长春车展"科技·绿色·未来"的展会主题。与此同时,Acura旗下主力SUV车型MDX以及被喻为"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的TL也同台亮相,为长春车展注入Acura品牌独树一帜的"运动豪华"气息,带来一场"最高驾驶乐趣"的极致体验。

  全新概念轿跑车 ZDX首次亮相

Acura-ZDX
Acura-ZDX

  今年的上海车展上,豪华车品牌Acura带来了家族明星成员——全新运动轿跑车ZDX,它集动感外型、卓越运动性能与先进技术优势于一身,一亮相便惊艳全场,其犀利帅气且具有无限想象力的设计更得到了业界"非常给力"的一致好评。长春车展ZDX在东北地区的首次亮相,为钟爱豪华车的消费者带来又一场炫彩夺目的震撼。

  ZDX是美国加州托兰斯Acura设计室精心打造的又一巅峰之作。ZDX外观设计极富动感与个性,彰显超越未来的前卫与时尚,整体线条流畅有力,并注入了更多运动与情感的元素,独有的驰越激情不彰自显,直抵人心。ZDX首次采用开放式全景天窗和隐藏式后车门把等独特设计,能在目光触及的瞬间拨动每一个人的心弦,开启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ZDX搭载3.7升V型6缸VTEC发动机,喷薄而出的动力让驾驭的激情油然而生,配备Acura核心的智能四驱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使其拥有强悍的运动性和独一无二的操控性,在追求极致驾驶性能和操控性能中,将Acura推崇的"最高驾驶乐趣"完美呈现。作为一款新时代的轿跑车ZDX将轿跑的炫魅设计、轿车的舒适性与SUV的实用性完美融合,展示了未来跨界车的全新理念。今年年内,ZDX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届时将为驾驶者带来一番"驰享天地,舞在云端"的极致驾驭享受。

  畅销车型MDX&TL 集体登场

Acura-MDX尊享运动版
Acura-MDX尊享运动版

  作为当前市场上畅销的豪华SUVMDX拥有"三排座豪华SUV顶级典范"的超高荣誉。MDX外观硬朗大气,车身线条刚劲有力,颇具王者风范;搭载3.7LV6 VTEC发动机,强劲动力可媲美多款V8发动机;配备了Acura全球首创的核心智能四驱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可根据不同行驶状况在四个车轮之间自动分配最佳动力,尤其是实现了后轮左右两轮间0-100到100-0的无极动力可变分配,为驾驶者带来独步天下的操控体验;拥有美国两大权威安全测试机构一一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和美国高速公路管理局(NHTSA)所有安全测试项目中的最高评价,为驾驶者全面护航。而且,MDX先后推出了MDX豪华运动版和MDX尊享运动版,以发动机智能启动系统、运动型专属19英寸十辐式轮毂、刚毅大气的保险杠等一系列张扬个性的运动精品套件,为钟爱运动风的豪华车消费者带来更为多样化的个性选择。

Acura-TL炫速版
Acura-TL炫速版

  TL是豪华轿车的典范之作,激情的外观设计令人一见倾心,卓越的性能可在瞬间点燃驾驶者的激情,并且拥有超越同级车的运动性与舒适性。TL搭载3.5LV6 VTEC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可达285匹,搭配无钥匙按键点火开关、F1方向盘浆式换档拨片、速度感应型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S)、以及由格莱美大师为其量身打造的ELS娱乐系统等丰富的智能配置,为驾驶者带来超越激情与速度的驾驭享受。

  Honda自创立以来,一直将"独创的技术"和"顾客的满意"放在首位。作为Honda的高端品牌,AcuraHonda企业文化与理念最高形式的体现。Acura以提供"最高的驾驶乐趣"为终极目标,并为此倾注最尖端的技术与思想,无论是即将上市的全新运动轿跑车ZDX,还是当前在售的MDX、RL以及TL车型都完美体现了Acura品牌的这一思想。长春消费者不仅可以在长春车展上全面品鉴Acura车型的品质与实力,还可随时莅临Acura长春长沈店试乘试驾,尽情感受Acura带来的出众的驾驶乐趣和行业内最高水平的售后服务。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