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超过30家自主品牌汽车亮相第8届长春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07日10:24

  第八届长春汽博会上,超过30家自主品牌汽车在这里展示中国制造的力量。

  对于在家门口举办的汽博会,一汽集团一向以包馆的方式进行展示,本次汽博会,一汽依然大手笔包下A馆,展示22辆展车,其中包括一汽轿车奔腾B9、GO、奔腾FCV、奔腾B70奔腾B50天津一汽威志V2威志11款手动豪华型、夏利N5夏利N3一汽吉林森雅S80佳宝V70森雅M80等。

  北汽集团携旗下各大子品牌,以15辆展车占据B馆的大半壁江山。其中研究院带来B40两门版越野车、B70四门版越野车;乘用车公司带来BC301Z、306交叉型;北京现代带来第八代索纳塔、新款悦动、IX35、瑞纳福田带来迷迪蒙派克北京奔驰带来E300L、C180K、C200、E260;北汽有限带来了域胜。

  郑州日产汽车占据了B馆余下的展位,带来了NV200 尊贵型、 NV200 豪华型、 帅客豪华型、NISSAN 皮卡等4辆展车。

  在C馆,东风风神带来了S30NBA特装车、S30冠军版、H30CROSS、S30H30等5辆展车;长安汽车带来了奔奔mini悦翔CX30等3辆展车;力帆带来了320、520、520i、620、X60、720等8辆展车;比亚迪带来了S6、F3、F6、F0、L3等8辆展车;海马汽车带来了海福星福美来三代、骑士普力马丘比特等6辆展车;永源汽车带来了A380三门手动、A380五门手动、A380五门自动挡等4辆展车;东南三菱带来了东南V3菱悦三菱翼神三菱蓝瑟等4辆展车。

  在D馆,广汽长丰带来了2011款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2011款猎豹新CS6猎豹飞腾时尚版、猎豹欧酷曼、猎豹黑金刚等6辆展车;黄海汽车带来了旗胜V3、旗胜F1、大柴神等4辆展车;长安铃木带来了天语SX4雨燕新奥拓等8辆展车;东风风行带来了风行景逸风行菱智等7辆展车;野马汽车带来了野马F99野马F10、野马F11、野马F12等5辆展车;欧宝汽车带来了安德拉雅特赛飞利等6辆展车。

  吉利集团的18辆展车位于E馆,包括帝豪EV8EX8、GSG;全球鹰GC6GX5;英伦的SX5SC6,以及三台发动机和变速器。同时位于E馆的还有长城汽车带来的哈弗H6-4D20、哈弗H6-4G69、哈弗H5智尊版、哈弗H5欧风版、哈弗M2腾翼C50腾翼C30-CVT、腾翼C30-MT、腾翼V80风骏5欧拉等12辆展车;江淮汽车带来的瑞风II和畅、和悦RS宜家版、和悦三厢、2011款瑞鹰、2011款宾悦同悦同悦RS悦悦等11辆展车。

  本届汽博会上还可以见到华晨汽车带来的中华530、2011款FSV、尊驰2.0AT豪华版、格瑞斯御领旗舰版等8辆展车;奇瑞汽车带来了瑞麟X1舒适型、风云2 两厢、瑞虎旗云3 精英型、QQ3 启航版等9辆展车;北京现代带来的新悦动第八代索纳塔瑞纳ix35i30名驭雅绅特伊兰特等8辆展车。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