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黄海旗胜V3首次亮相长春车展 售价9.98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12日16:03

  2011第八届长春汽博会于7月15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以"科技-绿色-未来"的车展主题下,众多汽车品牌聚首北疆。本届车展,黄海汽车携旗下主力车型——9.98万旗胜V32.0精英版首次登上长春车展的舞台,该车型被车展组委会官方指定为看车抽奖活动的特等大奖,也由此成为了本次车展最受关注的车型。

 

  旗胜V3自4月上海车展上市,到7月分站上市以来,凭借动感时尚的造型、豪华人性化的配备以及出色的动力赢得了市场的肯定和消费者的青睐,一直是当月SUV车型中关注度最高的车型之一。如今,黄海汽车在本届长春车展上,以9.98万的超值价格推出旗胜V3精英版,为平淡的SUV车市注入了一剂猛药的同时也为其自身的产品竞争力又增加了一个价格优势。时尚外形+成熟动力+超值价格=物有所值。

  全新的时尚锐利的运动风格造型是旗胜V3的重要卖点之一,与日系高端SUV外观造型设计理念接轨,并在其基础上融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造型精致的前后水晶大灯,搭配上梯形设计的前格栅,不仅运动感十足,同时保持了旗胜V3独特的高贵气质。

  在动力配备上,旗胜V3则拥有最成熟的动力选择,可搭载2.0三菱4G63,及2.4三菱(MIVEC)发动机,采用日本三菱汽车精湛的制造技术及先进的生产工艺, MIVEC(可变气门)系统可以通过更充分的燃烧来达到降低排放,减少油耗,并提高低速扭矩的目的,市区行驶非常轻快,高速行驶的再加速反应十分灵敏,具有功率大、扭矩高、结构紧凑、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低排放等特点。在同等产品中发动机与整车的匹配度极高,真正的符合产品城市休闲SUV的定位。

  正是凭借着如此优秀的产品力表现,旗胜V3给市场带来了不少惊喜。在此次长春车展上,经过组委会专家严格评选,旗胜V3最终在所有参展品牌中脱颖而出,被官方指定为看车抽奖活动的特等奖车型。据了解,凡持票参观车展的观众,将有机会抽取黄海汽车旗胜V3。自7月14日-24日每天将抽出十名幸运观众,截止到24日抽出110名幸运观众,在这110名幸运观众中抽取特等汽车大奖黄海汽车旗胜V3一台。

  作为全国顶级车展,长春车展对黄海汽车在长春地区乃至东北市场的影响力将进一步延伸。黄海汽车此次携9.98万旗胜V3精英版强势登陆,给消费者带来了真正的物超所值。观众可莅临长春车展4A-02黄海汽车展台,感受旗胜V3的超凡魅力。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