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力帆汽车主场发力 重庆车展订单破200台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16日10:55
  近日,重庆车展正式落下帷幕,力帆汽车首款SUV--力帆X60宣布重庆区域上市,售价7.9998元,力帆汽车车展订单更是达到两百台。

  坐拥主场,力帆汽车也展出了自家全部车型,无论是关注度一路走高的力帆X60、620电动车,还是已经享有良好口碑的520、620、320,都成为力帆汽车吸引观众的利器。外观时尚、节能省油、动力强劲、配置齐全……本次车展,作为年轻自主品牌的力帆汽车已经开始呈现出实力劲旅的姿态。

【力帆X60在重庆地区上市】
力帆X60在重庆地区上市】

  力帆汽车慢慢显露的大将之风源自于一路走高的销售数字,来自于乘联会的数据显示,在一季度国内车市增长放缓的前提下,力帆汽车取得了80.1%的喜人增幅。今年一季度国内轿车市场销量增长率仅为9.1%。尤其是春节之后的2、3月份,受节后"车市淡季"的影响,国内车市销量增幅仅为2.57%和5.36%。在整个车市"急刹车"的同时,力帆汽车在2、3月份仍取得了61.19%与74.4%的惊人增长。4月份,国内轿车销量为74.42万辆,同比上升1.6%,环比下滑10.3%,力帆620增幅40.89%,520i增幅75.54%,520增幅为105.35%,320增幅更是达到了156.96%,势头迅猛,跑赢整个大盘。

  海外市场方面,4月,力帆汽车位列出口量排名第二位。而在前五名中,除本田环比下降29.41%外,其余四家全部呈上涨态势,力帆汽车更是以75.97%的环比增长率"笑傲群雄"。

【力帆X60成功拓展力帆汽车产品线】
力帆X60成功拓展力帆汽车产品线】

  不断提升的产品配置、愈加丰富的产品种类以及完善的服务等全方位的提升是力帆汽车销量一路走高的根本原因。SUV车型上应用CVVT技术,兼顾了动力及节油性。A级小车320搭载CVT自动档,力帆汽车在配置上实现了质的飞跃;而从最初的三厢家轿520扩展到今天的SUV电动车力帆也只用了6年时间;2010年开始在服务领域的发力也带给其更加开阔的视野,今年6月起,力帆汽车第二届服务技能大赛开赛,其服务品牌"金帆护航"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作为同级别车型中首款搭载CVVT发动机SUV车型,力帆X60以8万元左右的价格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性价比优势。该车型定位于目前最为热门的城市休闲SUV细分市场,必将成为力帆汽车新的增长点。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