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钻石豪车”凯迪拉克CTS-Coupe亮相长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16日19:17

  2011年7月14日,第八届长春国际车展吸引了全国各大媒体的目光,而凯迪拉克则是本届车展上最具震撼力量的明星品牌。以"钻石切割"为设计理念的凯迪拉克展台,呈现出"艺术与科技"的绝佳效果,置身展台的那一刻即被凯迪拉克美国式的果敢力量、前卫时尚所触动。

  发布现场,当金色的车衣被缓缓揭开,耀眼的光芒顿时闪亮所有人的眼睛,全身都嵌满钻石的凯迪拉克CTS-Coupe,全车闪闪发光,灿烂的让人目瞪口呆。这台"钻石豪车"呈现出钻石切割般的设计风格,配合犀利的线条、时尚前卫的外表和凌厉的动力系统,早在概念车阶段就已成为无数都市顶尖时尚先锋们追逐的目标。

 

  CTS-Coupe全车身耗费38万颗水晶钻石——瞩目和震撼扑面而来,摒弃浮华的设计力量和强烈情感直抵内心。

  CTS-Coupe强化了凯迪拉克家族独特的钻石切割造型:激进的前格栅设计,给人以强劲的未来感,CTS-Coupe最不可思议的设计是没有车门的把手,那怎么开门呢?您还是自己去凯迪拉克展台上试试吧,这个机关的设计绝对让人惊叹!钻石切割的设计语言勾勒出最佳空气动力学的车身线条,车顶的弧线自然向后延伸,与后备箱和尾灯几乎成水平,整车造型更富前瞻未来感。

  "战机式"驾驶舱设计极具机械功能美学布局,造型时尚动感,辨识操作十分便捷。豪华科技质感的炭黑色系搭配镍钛金属,大师级的手工制作工艺,显得内饰材质和做工极为考究精致。

  CTS-Coupe具有令人震撼的动力表现,搭载连续两年获得Ward’s"年度十佳发动机"的3.6L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310马力,最大扭矩374N•m,配备经历"真理之环"纽柏林赛道严酷测试和调教的FE3运动底盘

  配备AFL主动式疝气大灯、Stabilitrak车身稳定系统、主动式TPMS胎压监测等功能,大大提高了驾乘安全。BOSE座舱环绕式5.1声道音响、远程遥控启动、拥有40G硬盘及iPod多媒体接口的信息娱乐系统等配置一应俱全,配备尖端科技的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安吉星,为行车提供安全保障、安心便利的人性化尊享服务。

  凯迪拉克CTS-Coupe自诞生之日就被冠以诸多超炫的形容词:"来自外星球的物种"、"隐形轰炸机"、"连魔法师看了都会回头"、"最接近概念车的量产车"。这款极致神往的车从F1赛道极速驶入长春汽博会,长春宏明凯迪拉克品鉴中心为您完美呈现。

(责任编辑:蒋洪林)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