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春汽博会12个项目签约 投资额愈22亿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梁娜
2011年07月18日15:23

  中新网长春7月18日电 (梁娜)为推动长春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发展,18日,第八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长春市汽车产业专项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本次签约仪式上共有12个汽车行业相关项目成功签约,投资总额22.93亿元。

  据了解,本次签约的12个项目主要集中在汽车零部件加工制造行业上,主要有长春西新区与一汽模具制造有限公司签署的总投资10亿元的模具焊夹工制造项目、宁波华翔集团与法国弗吉亚集团合资的汽车保险杠制造项目以及朝阳经济开发区与余姚市磊吉佛汽车部件厂签署的汽车冲压项目等12项。投资总额为22.93亿元,其中域外投资额达20.26亿元。

  据介绍,长春作为一座汽车特色鲜明的新兴工业城市,其汽车产业始终保持着快速增长态势,2010年整车产销突破150万辆,产值达3000亿元,整车及零部件企业达442户,其中汽车整车制造企业8户,专用车企业18户,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416户。

  长春市副市长滕佳材说,长春是新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有着58年的厚重历史,长春聚集了“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振兴、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建设”等一批国家级战略,长春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重点关注与大力支持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的发展,并将在投资、纳税、厂房租赁、人才吸引等方面实行更加优惠的政策。 (完)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