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全面布局电动汽车市场 调整在华战略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蓝朝晖
2011年07月19日07:39

  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特别是电动车的发展契机,让跨国车企对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空间充满了期待。

  “未来5年内大众将全面推动能量回收启动停车系统以及混合动力车型,到2013年,大众将计划在中国实现销售100辆电动车的目标。”7月16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倪凯铭在大众汽车举办的“一起飚电动”主题电动车论坛上表示,大众不仅将更多的环保技术引入中国,同时还将运用于全新的产品上。

  大众方面丝毫没有掩饰对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野心,计划到2013年或2014年在华生产电动车,支持中国政府和合作伙伴研发电动车。据倪凯铭透露,到2018年,大众将在中国实现1万辆的销量。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大众汽车在中国继续保持快速的增长。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大众汽车集团已在着手提升产能,计划在未来数年内将产能提升到300万辆。与此同时,大众汽车确立了成为中国领先的环保汽车企业的目标,计划把蓝驱技术系列应用到国产车型上,并同时推动电动车技术在中国的发展。

  此前,在 “中德经济技术合作论坛”上,大众汽车与上汽、一汽签署了联合开发电动车声明,也向外界传递出一个信号,那就是此前被业界认为发力新能源汽车缓慢的大众汽车已经开始加速。

  大众汽车集团决定,将大众汽车品牌全球第一个电动车示范车队首先投入到中国市场运行。据悉,从4月初开始,一支由高尔夫电动车途锐混合动力组成的车队,已经在为参观中国国家博物馆的游客提供免费的博物馆穿梭服务。

  在倪凯铭看来,随着中国消费者环保意识的提升和政府相关部门对新能源扶持政策的不断推进,中国电动汽车产业化趋势越来越明显,形势也越来越紧迫。倪凯铭表示,电动车技术代表了可持续交通方式的正确发展方向。大众汽车公司的创业者早在百年前就已经造出电动车大众的目标是到2018年成为全球电动车市场的领导者,打造出中国消费者买得起的电动车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