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哈弗T科技体验之旅 车主验证“真省油”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7月19日10:19

  据了解,"哈弗真省油 三升到澳洲——哈弗T科技体验之旅"各分站活动已接近尾声,各分站如南宁、济南、成都等地车主陆续刷新节油赛成绩,4.05L、3.80L、3.68L……武汉车主盛华先生更是将哈弗H5绿静2.0T柴油车的节油性能发挥到淋漓尽致,百公里油耗一举突破3L大关,取得了2.99L/100KM的好成绩。

  这些节油高手们将于7月30日参加在北京的全国总决赛,最后选出5人跨越大洋,在澳洲悉尼的黄金海岸和澳洲的绿静车主进行终极对决。如此诱人的车友体验活动,不能不说是哈弗H5绿静2.0T柴油车送给车主们的惊喜大礼。而谈及这款车的节油性能,车主们的反馈也是如出一辙:平时使用过程中就发现这款车确实很省油,此次参赛,更是看到了它的无限潜力。

  车主的信赖成就了哈弗的销量,目前,哈弗占柴油SUV市场份额的80%。而其之所以具备如此明显的市场优势,是因为长城掌握了核心科技并且技术遥遥领先。一直以来,长城就把柴油发动机作为重要的研发方向,继"智能节油王"2.5TCI柴油发动机后,长城不断提升研发能力,推出新的柴油动力。2010年,哈弗H5率先搭载其自主研发的绿静2.0T柴油机,该发动机在各项技术指标方面,均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平,被评为"中国十佳发动机"。在技术方面,该发动机融汇了DOHC双顶置凸轮轴、电控高压共轨、涡轮增压等先进技术;从数字指标上看,最大功率110Kw/4000rpm,最大扭矩310Nm/1800-2800rpm,升功率达到55kW/L,升扭矩155Nm/L,完全可与国际一流柴油机相媲美。在油耗方面,哈弗H5绿静2.0T手动档车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7.79L。

  哈弗SUV此次通过节油活动的开展,不仅强化了国内消费者对柴油车节油性能的认识,而且保证了哈弗SUV销量的进一步攀升。业界分析人士称,随着油价的继续高涨和柴油技术的不断进步,柴油SUV无疑会成为节油环保的先锋车型,是最实用、最实惠的车型之一。柴油车受广大消费者认可并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不仅能为消费者带来更经济的生活,而且会为节油环保"贡献"很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