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CAS 组委会赴日本召开 第二次项目说明会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19日10:39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2011中国上海改装车展 • 国际汽车升级配套产品展览会』(简称CAS)组委会代表一行四人于6月17日专程赴日本东京与日本AAAL联盟共同召开了CAS在日本的第二次说明会。

CAS 组委会赴日本召开 第二次项目说明会
CAS 组委会赴日本召开 第二次项目说明会

  此次说明会主要是向日本行业人士、日本汽车后市场企业介绍CAS展会的筹备情况以及就日本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说明。参加此次说明会的有NAPAC秘书长植草正拓、JASMA秘书长永田孝一、APARA秘书长山下睦、JACA秘书长户井田和男等多位日本汽车后市场协会及各大协会的代表,以及日本著名汽车改装品牌株式会社HKS、PIAA株式会社、株式会社WORK、东洋橡胶株式会社、加藤电机株式会社、株式会社ACC等多家日本汽车后市场大型企业的代表。CAS组委会执行主任委员葛伟民、副主任委员恩奇、执行总监郭小凡、副总监东谷敬子赴日参加了此次说明会。

  本次说明会分为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先由CAS组委会赴日代表葛伟民先生就CAS展会理念做了阐述,恩奇小姐对展会架构及组展进度进行了相关的介绍,然后由郭小凡对目前展会整体宣传活动的相关计划以及日本企业对参展及进驻中国市场所关心的法律、政策、市场导向及现状等问题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说明和答疑。CAS的日本合作方日本株式会社K.BRAIN常务董事岩之上先生主持了第一阶段的说明会。

  说明会第二阶段为日本参展意向企业与CAS组委会赴日人员的个别洽谈时间。以株式会社HKS、PIAA株式会社、株式会社WORK为代表的多家日本企业就参展的具体细节问题与组委会代表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此次CAS组委会赴日第二次说明会进一步促成了日本企业的积极参展,在为展会的运作与实施争取了有利的国际资源的同时,也对解决两国同行业之间所存在的信息不对称问题,做出了贡献。

  会后,PIAA株式会社的与会代表当场填写了参展申请表,株式会社HKS等多家公司向CAS组委会发来了参展确定函及合作征询函。各家企业均表示将倾力协作,共同推进本届展会。同时也寄希望于本届展会能够成为宣传企业、促进企业交流与推动中日汽车后市场共同发展的一个良好平台。据悉,日本株式会社HKS是第一次以日本总公司的名义参加中国国内的专业级改装展会。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