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惬意乘坐的绅士座驾 捷豹XJL 全景商务版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朱显
2011年07月20日08:40

    【导语】换一种心态,万物都会变得不同。记得多年前第一次开的英国车也是捷豹,有同行戏称要像英国绅士般去驾驶,现在看来的确不无道理,至少在今次拿到这款全新XJL之后,开车的风格变了,对商务级"5米俱乐部成员"的态度变了,脑海中英国车的风格也变了,也许,这都从邂逅它第一时间心态的转变开始。

捷豹 XJ 实拍 评测 图片

  入行多年以来,在拿到这把浑圆壮硕的超大号钥匙之后,依然不敢相信今日遭受的礼数:竟然有专属人员提供送车上门的服务!若捷豹向来如此,就原谅我平日与之接触甚少。心存感激之余,研究起了这把体型可观的钥匙,真的可以算是我印象中最大号的钥匙,没有之一!表面上除了常规锁车、开启、后备厢盖三键以外,还有车灯控制及寻车报警两个按键,细心寻求物理应急钥匙的时候发现了其设计巧妙之处:整个钥匙可以像蚌壳般整片开启,应急钥匙就藏匿其中。但个人认为即便如此,也没必要做得那么大,尤其在这样的酷暑,携带稍显不便。

捷豹 XJ 实拍 外观 图片

捷豹 XJ 实拍 外观 图片

捷豹 XJ 实拍 外观 图片

捷豹 XJ 实拍 内饰 图片

  全新XJL难以免俗地加入了中国特色的"L潮流风"。轴距提升至3157毫米,其中后排乘客膝部空间骤升125毫米之多!在这里身高近1.8米的我不再赘述后排的宽敞感受了,坐姿真的是可以随意到肆无忌惮的程度。座椅的柔软度、支撑性及包裹程度都与前排几乎完全一致,没有明显偏向运动或是舒适的刻意设计,特别是中间那个位子,没有那种全然无法长时间乘坐的"硬朗"区域,很适合常常要满载出行的中国客户需求。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捷豹XJ满意度:79分  排行

捷豹XJ

实拍图片:4876

评测文章:50

级别:豪华车

油耗:7.8~13.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0.00~30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5篇行情文章询价

捷豹XJ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