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楼兰/CX-5 中日系中高端SUV新车特色扫描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07月20日07:06

  【搜狐汽车 新车】今年7月的天气并不算炎热,但车市受新车频频发布消息刺激而变得再度热情高涨,这其中SUV更是重中之重。面对2011年前6个月车市的一路下滑,SUV新车们肩负了更多的重任,既包括厂商的突围希望,也包括了消费者的新目标追求。

  虽然新车一直以来都不乏关注,不过当前汽车市场逐步成熟,一个新车是否受到关注,前景是否良好,取决于它的特色功能清晰与否,同时这个亮点又能对我们用车产生不同的影响。下面我们就最近即将上市的自主或日系SUV做一个特色扫描以及亮点分析。

  车型一:上汽荣威W5

  上市时间:8月份初

  预计售价:17-25万元

  新车亮点:强悍的越野能力

  本来上汽透露出的信息是荣威W5将于7月上市,但现在估计得等到8月才能正式与大家见面。荣威W5动力方面似乎已经没有什么太大疑问,分别有直列六缸3.2L和四缸1.8T两种动力配置可选,都是上汽从已有产品中比如双龙荣威750等车型中可以找到的成熟动力单元。所以在牵引力方面并不是荣威W5最引入注目之处。

荣威 W5 实拍 外观 图片

  亮点解读,荣威W5拥有强悍越野能力才是其作为自主硬派SUV的最大亮点,非承载式车身毫无疑问已经表露了荣威W5的野性。梯形车架和后整体桥的底盘结构让一切都明朗化,柔和悬挂调教化解了人们对于荣威W5公路不够舒适的疑虑。

荣威 W5 实拍 外观 图片

  四驱是硬派SUV必不可少的配备,荣威W5由博格华纳提供四驱系统,链条传动式分动箱通过电控系统来进行后驱和四驱的转换,挂入四驱后,前后轴为硬性连接,扭力分配50:50。分动箱带有低速齿轮可将扭矩放大两倍输出。前后轴使用开放式差速器,四轮通过ABS+EBD实现电子限滑功能。

荣威 W5 实拍 内饰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24.5度接近角以及25.4度离去角,配合原色塑料包围和侧裙,通过性虽然谈不上十分强悍,但应对一般野外状况是毫无问题。同时电子功能上也拥有ABS、ESP、TSC、防翻滚系统、陡坡缓降和辅助限滑制动这些齐全装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竞争对手,很显然,荣威W5是瞄准了合资SUV对手们,比如途观奇骏等等。和他们相比,稍低一些价格,强悍四驱以及较为合适的涡轮增压动力以及大气车身宽敞空间将是其最大优势。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荣威W5满意度:93分  排行

荣威W5

实拍图片:1009

评测文章:102

级别:SUV

油耗:9.9~12.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41~29.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