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漏油隐患频频曝出 福特将召回近3000辆车

来源:21CN
2011年07月20日09:05

  据美国底特律新闻网报道,因油箱和加油口接点不当而导致的漏油风险问题,福特公司昨日宣布召回约3000辆2007款FiveHundred和水星系列07款MercuryMontego轿车。

  福特公司发布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网站上的一份通知称,共有2945辆汽车的油箱和加油口颈部之间的焊接点存在问题。焊接不当将有可能使接点出现裂缝,产生难闻的燃料气味或者导致燃料泄漏。福特称,被召回的车辆于2006年9月5日至9月11日在芝加哥工厂生产。

  早前,福特曾因蒸发器有泄漏导致仪表盘警告灯失灵的问题置换过油箱。尽管存在隐患的油箱已经替换,但福特称仍会以审慎的态度去对待此问题,召回隐患汽车。

  福特公司称,目前尚未收到任何相关碰撞,起火或者人员伤亡报告。

  福特将于2011年8月15日通知车主。车主如果在此前因该问题置换了油箱,可在8月31日前申请报销。福特公司同时也表示将会向其经销商索求赔偿。福特告知经销商,必须给所有召回的车辆更换新的油箱。而对于已经更换油箱的车辆,福特公司称也要进行置换。

  存在安全隐患的油箱是由伟世通在芝加哥工厂生产的。该工厂只生产油箱,目前已经停产,伟世通目前也不再生产油箱了。

  福特公司曾于2009年对此问题展开过调查,后因调查结果并没有显示任何安全威胁而终止了调查。因隐患再现,福特公司于2010年以及今年对该问题再次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