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高额补贴未奏效 英国公众不愿购买电动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7月21日14:19

  搜狐汽车7月21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政府为电动汽车革命付诸的努力似乎没有达到预期效果。日前英国皇家汽车俱乐部基金会(RAC Foundation)一份调查显示,就算能够获得每辆车5000英镑的补贴,英国公众也不愿意购买电动汽车,而英国公众不情愿的主要原因在于就算获得补贴,电动汽车还是比同等大小的汽油和柴油汽车贵。

  这项调查得出的另一结论也令人沮丧:有关数据显示,从4月到7月间,在英国政府补贴计划下卖出的电动汽车仅为215辆,而补贴计划实施的前三个月——1月到3月的销量为465辆。

  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购买补贴计划下,个人和集体购买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小于75克的汽车可以申请高达5000英镑的扣减额。但是购买符合该条件的混动车就算扣除5000英镑也还要花2万英镑以上。调查报告还显示,目前已经发放的680份补贴共花费340万英镑,但这仅是政府4300万英镑预算中的一小部分。

  汽车业专家称购买电动汽车最大的阻碍在于所谓的区域焦虑——购买者害怕因找不到地方充电而被困在离家数英里的地方。(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