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瑞风蝉联MPV销量冠军 上半年销售51901台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7月22日08:13

  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2011年江淮汽车MPV类产品6月份完成销售7657台,上半年累积销售51901台,再度夺得月度和半年度销量冠军。

  瑞风一路领跑中国MPV市场,蝉联销量冠军,2010年在6大MPV品牌中以30.82%的最高市场占有率,成为乘用车领域唯一保持稳定市场地位的自主品牌。

  瑞风上市以来取得了一系列辉煌成绩:拥有40万用户第一用户规模、权威媒体大奖证言的第一舆论认同、“MPV”制造专家的第一品质保证、全系列覆盖的第一产品体系以及“一家亲”第一服务体系。

  2010年10月21日,“2010年全国质量奖”评选结果揭晓,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58家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唯一一家获此大奖的中国自主汽车企业。目前,江淮有着国内最大的独立MPV生产基地,为“MPV制造专家”提供了强有力的“第一品质保证”。

  在“MPV制造专家”品质保证下,瑞风II代新品和畅实现了自主高端MPV在外形、空间、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全面超越,以“流”畅外观、“宽”畅空间、“酣”畅动力、“顺”畅操控、“舒”畅体验,建立起高端MPV价值新基准。

  在售后服务上,江淮汽车率先推出了业界领先的服务品牌“江淮一家亲”服务体系,遍布全国300多家国内一流标准的4S店为广大车主提供了“一对一”独享式服务;三年十万公里保修服务,让消费者放心购买的同时也体现出对瑞风品质的信赖;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