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上半年销409万 在华销量占到全球27%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郭小戈
2011年07月22日09:22

  7月20日,大众汽车集团发布了上半年全球市场销量,共计交付汽车409万辆,同比增长14.1%,其中在中国市场共向消费者交付汽车110.65万辆,同比增长16.4%,所占市场份额约19%。

  统计显示,大众集团在6月份交付汽车719400辆,同比增长11.7%。从区域来分析,大众在美洲市场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1月至6月北美地区交付汽车319100辆,增长21.2%。在欧洲市场,大众汽车集团共交付汽车190万辆,同比增长9.3%。其中,在不包括德国的西欧市场交付新车107万辆,同比增长5.5%,中欧和东欧交付汽车253700辆,同比增长28.9%,而在本土市场德国,大众汽车集团交付汽车580600辆,同比增长9.3%。

  而作为大众最为重要的中国市场,大众汽车集团共销售110.65万辆汽车,同比增长16.4%,占全球总销量的27%。其中,大众品牌共交付汽车85.28万辆,同比增长12.8%,其中大众进口汽车交付3.29万辆;宾利兰博基尼分别交付汽车659辆和159辆;奥迪品牌上半年共交付汽车14.07万辆,同比增长28%,保持了豪华车市场的领先地位。中国也首次超越德国,成为了奥迪品牌全球最大的市场。其中,奥迪进口车型交付汽车2.73万辆,同比增长76%。而斯柯达品牌则交付汽车11.22万辆,增长33.4%,其中明锐交付量首次超过6万辆。 郭小戈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