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斯巴鲁XV量产版效果图曝光 明年国内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7月22日11:33

  【搜狐汽车 新车】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搜狐曾经从经销商处了解到,斯巴鲁XV概念车将在不久后正式投入量产,并引入中国市场。经销商介绍称斯巴鲁XV非常适合年轻人,满足对科技、发动机技术、高安全性的追求。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斯巴鲁XV的量产版车型效果图,预计该车会在明年发布,不久就会在国内正式上市。

斯巴鲁XV量产版效果图】

斯巴鲁 XV CONCEPT 实拍 官方 图片

斯巴鲁XV概念车

  外观方面,斯巴鲁XV量产版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50mm/1800mm/1620mm,轴距为2635mm。从效果图可以看出,量产版与概念车变化并不大,只是局部细节的一些调整。这些细微的变化包括:运用家族式格栅造型、增加两侧后视镜(概念车采用电子后视镜)、较为朴素的六辐条轮毂、灯具的布局以及并未采用概念版全景天窗的设计。

斯巴鲁XV量产版效果图】

斯巴鲁 XV CONCEPT 实拍 官方 图片

斯巴鲁XV概念车

斯巴鲁 XV CONCEPT 实拍 官方 图片

【从内饰可以看出,斯巴鲁XV概念车主打时尚和科技牌】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四缸2.0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并配备CVT无级变速器。而斯巴鲁最新的行车安全辅助系统“EyeSight”也将装备于XV之中。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