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斯堪尼亚独立发展日本市场 牵引车成重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22日13:54

  斯堪尼亚现已在日本建立了一个销售与服务公司。这意味着斯堪尼亚与日本卡车及巴士制造商日野之间的合作关系发生改变。

  “在过去数年中,斯堪尼亚与日野在战略层面的交流是非常有价值的。在控制排放和混合动力等技术合作中也取得了不少成就。未来我们将继续以供应商的关系继续合作。” 斯堪尼亚集团特许经营和销售部负责人 Martin Lundstedt 说。

  在新的合作关系中,日野公司将在斯堪尼亚的支持下继续为于 2003 年至 2010 年间向日本市场销售的约 400 辆斯堪尼亚牵引车提供零部件和售后服务。此外斯堪尼亚将继续保留日野在韩国做为中型卡车的销售与服务的分销商。

  斯堪尼亚日本销售与服务公司初期将会把精力集中于提高包括超重型卡车在内的细分市场的车辆销量。斯堪尼亚日本区总经理 Sol Bong Chai 介绍说:“因为日本本土制造商生产的特种车辆类型有限,短期内特种车辆,例如用于大件运输的牵引车是斯堪尼亚在日本最大的潜力市场。 斯堪尼亚强大的模块化生产系统可以为日本市场量身定做其所需的特种车辆。”

  由于日本在发生海啸灾难后基础设施严重匮乏,其对用于电力供应的备用发电机组以及重建工程的工业设备的需求将急剧增加。“目前,斯堪尼亚工业发动机在这些细分市场中也拥有巨大的销售潜力。” Sol Bong Chai总结到。

  斯堪尼亚集团是世界领先的重型卡车、大型巴士与长途客车以及工业发动机和船用发动机的制造商之一。此外,公司还提供种类丰富的产品和服务,确保客户享有成本最优的运输解决方案和最高的出勤率。斯堪尼亚业务遍及约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员工约 35,000 多名。2010年,斯堪尼亚集团净销售额为781.68亿瑞典克朗;2011年第一季度,净销售额达206.72亿瑞典克朗,同比增长25%。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