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奔驰新C级新车优缺点解析及竞争市场分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cathcine
2011年07月25日05:23

  第一部分:奔驰C级竞争市场分析

  奔驰新C级指导价:30.8-46.3万元

奔驰 C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2011上海车展上,奔驰带来了2012奔驰C级,作为产品生命中期的小改款,这次C级外观和内饰方面的变动还是比较明显,看起来更加时尚,同时变速箱的升级不得不算是一大亮点之一。C级轿车作为奔驰家族销量最大车型,从此次推出的新款车型可以看出,奔驰还是花了一番心思的。

  新款C级车的售价区间为30.8-46.3万元,相对合理,主力车型的官方指导价和宝马3系、奥迪A4L相当。剔除品牌因素,奔驰新款C级车的产品竞争力和做工水平也是德系三大品牌中级车中较为领先的。和竞争对手相比,奔驰新款C级车唯一较为吃亏的是轴距,在中国市场过于局促的后排乘坐空间将很多具备消费能力但略偏传统的消费人群拒之门外。

  产品定位及竞争对手:

  奥迪A4L

  售价:29.10-57.81

奥迪 A4L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A4L的侧身线条更加流畅,前脸造型更加凶猛犀利,极具攻击性。前大灯的设计非常新颖,圆形的透镜、弧形排列的14LED灯,加上C字形转向灯,搭配起来别具特色。

奥迪 A4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4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4L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体现了沉稳与运动的双重风格的融合,A4L的功能配置十分丰富,常用的舒适性装备一个都不少,除了双温区自动空调6档可调节座椅加热、带有多媒体控制的多功能方向盘外,奥迪MMI音响系统也首次应用到了A4车型上,在豪华版车款的方向盘位置还配有换档拨片。另外,还装备了一项安全技术——侧向辅助系统。全新A4L走加长路线,整车轴距加长了61mm,使得后排空间得到了很好的扩充,乘坐舒适性大大提高。

奥迪 A4L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奥迪 A4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4L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配备了1.8T2.0T3.2L V6三款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在3.2车型上还配备了奥迪的独门绝技——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宝马3

  售价:34.50-49.80

宝马 3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3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3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3系外观较上一代车型更凶狠,车身弧线变得更加硬朗。U字型前脸融入了宝马一成不变的双肾进气格栅,略向两边延伸上翘的组合前大灯严肃、霸气。新3系的轴距达到了2760毫米,较上代增加了35毫米。

宝马 3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方面,包括8安全气囊,DSC动态稳定系统,以及带记忆功能的前排电动座椅宝马专业的导航系统等实用配置。

宝马 3系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宝马 3系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宝马 3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配备了2.0L2.5L3.0L三款排量的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宝马底盘技术向来强悍,50:50的完美配重加上车身设计,有效保证了其优异的操控性能。

  沃尔沃S60

  售价:28.28-52.98

沃尔沃 S60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沃尔沃S60外形保持着沃尔沃一贯的简约前卫风格,同时又显得更加动感。

沃尔沃 S60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 S60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 S60 实拍 内饰 图片

  全新沃尔沃S60配备了全球顶级动力和底盘科技与世界首创的安全科技,主要包括:行人安全系统带全力自动刹车和行人探测功能,可自动刹车的城市安全系统,盲点信息系统(BLIS),4C主动底盘调节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W) ,驾驶员警示控制(DAC),另外还配有主动式氙气大灯、电子主动防侧滑、弯道稳定系统、侧撞保护系统(SIPS)等安全配置。舒适性方面,全新S60还加入沃尔沃最新开发的SENSUS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顶配车型配备丹拿12扬声器,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沃尔沃 S6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2012沃尔沃S60采用了T6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2.0GTDi缸内直喷T5涡轮发动机以及1.6 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T5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9KW(203马力),在1750转的低转速状态下即可输出300NM的最大扭矩。而T6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04P马力,最大扭矩为440NM,配以全时四驱,0-100公里加速仅6.1秒。新增的DRIVe车型所搭载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32KW,最高扭矩为240NM,更加高效环保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奔驰新C级竞争市场分析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C级满意度:90分  排行

奔驰C级

实拍图片:6115

评测文章:124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26~46.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16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C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