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吉利汽车生产基地GMI将首次亮相印尼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7月25日14:28
  搜狐汽车7月25日讯 据《雅加达邮报》报道,吉利汽车生产基地(Geely Mobil Indonesia,简称GMI)将首次参加雅加达的印尼国际汽车展。 GMI总裁阿奇马德-布迪-普拉莫诺(Achmad Budi Pramono)周日在接受《雅加达邮报》的访问时表示:"树立一个良好的公众形象是摆在我们面前的最大任务。吉利希望借此证明他们对印尼市场的重视程度。""

  GMI于2009年3月建立。在2009年年底GMI位于当地的组装生产线开始工作,并且在2010年4月开始在印尼销售汽车。

  阿奇马德表示:"最初我们在雅加达以外的地区推销我们的产品,比如巴里岛和东爪哇,因为那里竞争对手会少一些。通过这种方式,我们能更快地参与市场。在2010年下半年,我们在雅加达设立了第一个特许经销店。而在此之前,我们在其他一些城市已经建立了特许经销店。"

  目前GMI在印尼拥有18个特许经销店,在雅加达拥有2个,一个位于雅加达中心的Kemayoran,另一个位于该市南部的Jl. Fatmawati。"我们计划今年在印尼马辰(Banjarmasin),巴厘巴板(Balikpapan)或者马卡萨(Makassar)再设立两个特许经销店。"公司还计划在西爪哇的芝加榔( Cikarang)建设一座自己的组装厂。"目前那里仍处于场地清理阶段。"他希望该造价约在3000万美元至5000万美元的工厂能尽快开始生产,并预计该工厂将在2015年时开始组装所有吉利的产品。

  GMI近日发布了最新的一款产品——熊猫 LC Cross,这是一款去年11月在印尼发布的熊猫掀背车的跨界车型。与其他大多数迷你跨界车不同,熊猫LC的备胎安置在后门上,使它看起来像一个小型的SUV。该车无安全气囊版本的车型在印尼雅加达的售价为1.12亿印尼卢比(约合13104美元),有安全气囊的价格约为1.2亿印尼卢比。

  除了熊猫 LC Cross,GMI还在本次车展上展示了其他六款车型:熊猫,MK sedan,MK2 hatchback,全球鹰 GV5 MPV帝豪 EC718高级款,电动版熊猫 EK。阿奇马德介绍说,只有熊猫,MK和MK2已经被引入印尼;MK和MK2目前都在印尼雅加达北部的Astra国际工厂进行组装。而熊猫熊猫 LC Cross仍从中国进口。GV5没有引入印尼,因为该车底盘离地净高过低,不适应印尼的起伏不平的路面。(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