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众泰汽车:启动"百名技术人员送服务"活动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7月26日10:18

  7月18日,众泰汽车正式启动 "2011众泰品质年,百名技术人员下市场送服务"活动。活动旨在全面提升"为客户负责到永远"服务理念,提出"到终端去,到市场去,到最关心产品质量的地方去!"的口号,由此拉开众泰汽车2011年下半年"提高产品品质,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工作序幕。

  据了解,本次"百名技术人员下市场送服务" 活动,将选派众泰汽车四大基地共100名生产骨干人员于7—8月到广东、云南、河南、江苏、山东等十几个省市的基层销售点、服务站体验市场,培训交流,活动排查,解决问题,提升销量。

  目前,首批到终端送服务的30名技术人员已进入各自驻点区域,未来一个月的时间内,各批次来自生产一线不同岗位的技术人员将陆续进驻销售终端,他们将对包括销售、售后、维修等进行全面细致的了解,并将亲身参与到终端销售等一线工作,切实倾听消费者声音,总结"前线"经验,记录整理心得体会,反馈问题并提报各分区领导,从而为众泰汽车决议的制定和实施提供最基础、真实的样本。

  众泰汽车制造基地工作人员对车辆进行仔细检查 
  众泰汽车制造基地工作人员对车辆进行仔细检查 

  众泰汽车自2003年始创以来,历经几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自主汽车品牌中发展快速的车企。而众泰汽车能走到今天离不开对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离不开在提升售后服务水平的锐意进取。"引进开发、集成创新"的发展思路,更是一条将质量、品质视为立企根本的创新之路。而在生产环节加强与提升质量意识与措施的同时,更需要在服务环节,完善与提高质量观念。

  众泰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百名技术人员都经过统一培训,他们会将众泰汽车最新的技术及服务理念带到市场的最前端。这样的活动众泰汽车会坚持做,经常做。不仅如此,近期众泰汽车在与浙大、日本三菱重工以及底特律相关汽车专家交流合作中,项目高品质要求被合作双方视为最重要的一点。我们需要让众泰汽车每一位员工都清楚地认识到:质量,是我们立身、立命、立信、立企之根本。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