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80后个性化家用小车 试雪佛兰爱唯欧三厢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7月27日06:17
购买建议★★★★★:80后潜在客户眼中最具购买价值的小型家用车

  三厢爱唯欧拥有了特点鲜明的外形设计,年轻个性的风格,让它很容易赢得年轻家庭用户以及80后用户的欣赏。它又是一款注重实用功能,又拥有随性乐趣的小型车458升的行李箱空间带来了更大的家用价值。虽然全系没有配备倒车雷达这些简单的配置,但是高档的安吉星行车伙伴成为超越同级车型的高档配置,让一些配置的损失显得微不足道。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我们此刻可以抛开这款三厢爱唯欧是为中国市场的"三厢情结"延续的观念,它比以往小型三厢车的设计够更为均衡。仅上市1个月的两厢爱唯欧,首月销量就挤进了这一级别的三甲行列。而三厢车型实用的功能以及特点突出的性能表现,也会让它具备了极强的市场潜力,在它给你的乐趣与实用的表现下,雪佛兰三厢爱唯欧会成为80后潜在客户眼中最具购买价值的小型家用车。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佛兰爱唯欧作为一款定位在高品质的小型车,年轻个性的体现以及驾驶感觉,令这款小型车对年轻客户尤其是80后极具吸引力。它拥有了超越同级别车型的结构优势以及高档配置,它将具备了极强的市场潜力,并成为一款具有极高购买价值的经济型家用车。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佛兰爱唯欧三厢满意度:84分  排行

雪佛兰爱唯欧三厢

实拍图片:1267

评测文章:24

级别:小型车

油耗:6~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9~11.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8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