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菲亚特万向钱潮合资 成立汽车减震器公司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鲁韧
2011年07月27日07:39

  广汽菲亚特的获批再次推动菲亚特公司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

  今日,万向钱潮(000559.SZ)发布公告称,已与Magneti Marelli S.p.A(意大利)(下称“马瑞利”)签署协议,双方将在杭州市萧山区设立浙江万向马瑞利减震器有限公司(下称“万向马瑞利”),合资公司总投资1.36亿元,注册资本为1亿元,双方各出资5000万元,分别占比50%。

  马瑞利为菲亚特汽车公司全资子公司MM公司的子公司,专业从事汽车零部件业务。截至去年12月31日,马瑞利总资产为9.89亿欧元,去年实现营收9.75亿欧元,净利润3273.22万欧元。

  万向马瑞利业务范围包括研究、开发、制造和销售减震器及相关产品,提供相关技术咨询、协助等售后服务。第一期投资项目预计2015年达产,将形成年产570万支汽车减震器生产能力,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4.51亿元,年净利润4387万元。

  万向钱潮公告表示,公司在该领域已有12年的投资,而通过与马瑞利的合作,有利于公司在现有基础上更快地提高产品技术设计开发能力,加快向更高层次主流市场的升级发展,进一步提高产品附加值和行业地位。

  不过,万向钱潮也表示,若万向马瑞利因市场原因无法达到预期的业务规模,将会对项目预期的效益产生影响。

  目前,该项目尚需得到相关政府部门的审批。

(责任编辑:杜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