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车天窗异响修8次车主叹一直在修车路上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7月27日08:28

  4S店答应:换个新天窗

  也许本报的介入起了作用,本周一,林先生给记者打来了电话。"4S店答应,给我的车换个天窗。"林先生说,天窗更换了以后,异响声大幅降低了。"不过,以前刚修好的时候,情况也是好的。究竟毛病会不会复发,还要再开几天才知道。"

  林先生还表示,在等待取车的过程中,他与好几个同车型的车主交流过。"天窗出现异响,绝对不止我一个。我还碰到一个车友,就为了修天窗,跑了3次4S店了!"

  杭州中奥汽车有限公司经理宫孟辉表示,天窗异响问题,主要是由于天窗轨道与天窗之间密闭不严造成的。"厂家设计的时候,应该把热胀冷缩的因素考虑进去。如果天一热就出现异响,那让车主怎么在大太阳底下开车?"

  国家在2004年颁布的《家庭汽车产品更换退货责任规定》(草案)中,规定"在整车三包有效期内,因产品质量问题修理占用时间累计不得超过35日;超过35日的,或者同一质量问题累计修理5次后,又出现质量问题的,由销售商负责更换同品牌型号整车,消费者接受更换时应向销售商支付相应的合理使用补偿。"但据记者了解,该法案目前尚未真正实施。

  根据杭州机动车维修相关行业管理规定,如果车辆出现的同样问题,维修企业最多只能修两次。"一旦第三次出现问题,就必须找别人来修。如果再修不好,就得给客户换新件。"杭州市机动车服务管理局相关人士表示,不过这样的规定仅限于杭州。"在省内其他地区,想解决问题确实就比较困难了。"他表示。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