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追求科技领先引领高端自主的一汽奔腾B70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7月27日14:05

  2009年1月,刚刚就任美国总统的奥巴马在与美国工商业领袖进行的圆桌会议上,对IBM总裁彭明盛提出的,将物联网与互联网融合,从而使人类能以更加精细的方式管理生产和生活,对"互联网+物联网=智慧地球"的概念颇为赞赏,并将其迅速上升为美国国家战略。

  "智慧地球"概念提出后,欧洲、日本相继加入这场"智慧革命",中国政府也从去年开始大力提倡"智慧地球"的概念,在汽车领域通过政策和财政手段积极推动车联网事业的发展。基于车联网信息时代的到来,一汽奔腾在5月18日的2011款奔腾B70上市会上,率先宣布D-Partner(驾驶者伙伴)系统正式进军轿车领域,并由2011款奔腾B70率先搭载。

  先进技术  D-Partner领跑车联网时代

  D-Partner的发布,不仅是汽车界的一件大事,对通讯、IT、网络、信息服务、商务服务等行业都具有重大意义。D-Partner的功能和服务覆盖了汽车生活的各个方面,成为开启车联网时代的一把钥匙。2011款奔腾B70搭载D-Partner上市,标志着中国一汽厚积薄发,强力介入车联网领域,意在引领这个方兴未艾的新兴产业,并成为游戏规则的制定者。

  D-Partner是英文Driver Partner 的缩写,意为驾驶者伙伴。它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第三代网络通讯技术、全球定位系统、智能语音识别技术及汽车电子等现代技术手段,为汽车驾驶者、行业用户、整车厂、政府等提供一系列集成化、智能化、可扩展的服务平台。D-Partner具备互联互通、智能导航、车辆监控、生活商务、娱乐服务五大模块和近40项功能,将极大提升出行效率,协助人们充分利用花在汽车上的时间,在车内即可完成打电话、收发邮件、上网、开会、安排行程等商务行为,充分享受TSP系统提供的丰富娱乐内容,并全面提升对驾驶者及车辆的安全保障。总之,大多数需要在办公室、在家办理的事务,均可借助D-Partner在行车过程中完成。更值得一提的是,2011款奔腾B70的用户还可享受24小时在线、24小时畅聊的超值待遇,在畅享D-Partner互联体验和科技魅力的同时,感受前所未有的超值服务。

  创新求变 细节科技再度提升

  另外,2011款奔腾B70还在内饰、功能等细节方面进行77项提升,为2011款奔腾B70增添了时尚魅力与十足科技感。

  首先是3D效果的仪表盘勾勒出的效果时尚而清新,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仪表盘配合上冰蓝色的背光,可以减轻驾驶者因长期驾车带来的疲劳感。并且,瞬时油耗、平均速度、故障报警,CAN总线电子控制系统提示,搭配有序,用户可及时全面了解车辆相关行驶信息。

  和提升内饰相比,2011款奔腾B70更注重创新功能的增加,在创变中赋予这些新功能更多含义,通过科技创新与自主研发,最新增加10项创变功能,让客户超值享受那些通常在高级车甚至豪华车上才具备的功能。新增了雨量感应式雨刷、大灯自动点亮,胎压监测,尾灯异常报警功能,这些功能都会在相应环境下自动启动,使驾驶者能够集中精力,专注于前方道路,减少发生事故的可能。为了贴心照顾每个驾驶者的用车习惯, 2011款奔腾B70还特别增加了三组座椅记忆功能和遥控钥匙座椅记忆功能,并且在座椅记忆的同时,还会同步记忆后视镜的位置。可以说,2011款奔腾B70将科技的人性化展露无疑,很好的诠释了奔腾品牌超值本色。

  奔腾品牌秉承进取不止的企业精神,从2006年奔腾B70上市以来,已经走过了五个年头。到2011年,一汽奔腾以科技领航,创新求变为奔腾B70定义了全新品牌内涵。这一切都预示着奔腾已经迈开了领先科技的全新步伐,开启了面向未来的互联互通时代。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