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全新迈腾正式上市 售19.98-33.48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7月28日06:30

  【搜狐汽车 新车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于7月28日在杭州正式上市,售价19.98-33.48万元。新迈腾本次上市的8款车型分别为1.4TSI 舒适型、1.4TSI 豪华型、1.8TSI 舒适型、1.8TSI 豪华型、1.8TSI 尊贵型、2.0TSI 尊贵型、2.0TSI 至尊型、3.0 V6 FSI 旗舰型。此外,全新迈腾还有7种车身颜色可以选择,包括糖果白、玄武灰、反射银、开罗金、深黑、夜光蓝以及摩卡棕,内饰有黑色真皮、米色真皮、咖啡色真皮、黑色翻毛皮和咖啡色翻毛皮等五种颜色可选。

全新一代迈腾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4TSI 舒适性 19.98
1.4TSI 豪华型 21.28
1.8TSI 舒适型 20.98
1.8TSI 豪华型 23.28
1.8TSI 尊贵型 25.18
2.0TSI 尊贵型 26.68
2.0TSI 至尊型 29.18
3.0 V6 FSI 旗舰型 33.48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大众 迈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车信息,据搜狐汽车去年4月份的报道显示,此次将上市的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第七代)的生命周期将只有五年。过短的寿命也意味着B7依旧是基于大众的PQ46平台生产,而它的改进很可能主要集中在车架材料、车身刚性以及轴距方面。从战略的角度上说,B7将会是一款为大众全面转型向MQB模块化平台生产的过渡产品。在它的身上,将会有部分的MQB模块化生产的运用,大众也想借助于它的推出而加速到MQB平台生产的过渡。

大众 迈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型历史,大众帕萨特PASSAT)一直是汽车历史上最成功的车型之一,自1973年首次发布至今,在全球100多个国家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1,500万辆。首先我们需要了解的是,全新一代迈腾PASSAT系列的第七代产品,也就是之前称之其为B7。之前的现款迈腾PASSAT系列第六代产品,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则是PASSAT系列第五代产品的延续。之前的迈腾定位更加偏向运动,而全新一代迈腾将更瞄准商务路线,更适合中国人的胃口。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身尺寸变化,作为大众的全新B级车(中级车),来到中国必须是要加长的。全新一代迈腾车型尺寸为4865x1820x1475mm,轴距为2812mm。新的轴距让后排空间明显加大,国产的迈腾B7L车型较现款B6的轴距加长了103mm,较欧洲版PASSAT B7加长了100mm,比起上海大众帕萨特轴距还有9mm的微微领先。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迈腾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迈腾

实拍图片:4947

评测文章:220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59~3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