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全新迈腾正式上市 售19.98-33.48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7月28日06:30

  2011年7月28日,杭州大剧院,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以“智臻成就 辉映人生”为主题的全新迈腾上市发布会。作为一款创新豪华的德系高级轿车,全新迈腾按照C级车生产标准制造,无论是对创新科技的采用还是豪华的程度,都将达到同级细分市场前所未有的高度。凭借大设计、新科技、高品质的产品优势,全新迈腾将全面刷新国内B级车豪华标准,重新定义B级车。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安铁成先生介绍:“全新迈腾是一汽-大众和德国大众中德双方工程师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设计开发的长轴距版第七代大众B级车,是第六代大众B级车迈腾的全新升级换代产品。作为国内惟一成熟的高档车制造基地,一汽-大众严格按照C级车生产标准制造全新迈腾。在预批量阶段,项目组先后举行了30次的表面质量讲评以及60台次的奥迪特讲评会,切保全新迈腾的投产质量。全新迈腾的研发和生产,充分证明了一汽-大众对中国消费者的尊重。这不仅是中德股东双方20年精诚合作、共同努力的结晶,更是激励一汽-大众坚持不懈、勇于创新的新起点。”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先生表示:“全新迈腾的上市,不仅对于一汽-大众具有重要战略意义,而且对于整个中国B级车市场具有积极的示范效应——只有那些具备行业最新科技水平,并能够引领未来发展趋势的产品,才能成为真正的市场领导者。拥有超越级别的科技装备和豪华感的全新迈腾,必将重新定义B级车标准,并成为中国B级车市场最具竞争力的产品。”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作为一款创新豪华的德系高级轿车,全新迈腾以长轴距版第七代大众B级车的纯正血统入主中国市场,为稳健且富有远见、创新并值得信赖的社会精英和成功人士提供了全新的座驾选择。

  源自大众品牌高端设计语言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据大众汽车中国区设计总监罗西蒙介绍,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迈腾的设计团队,恰恰正是新辉腾的设计团队。源自大众品牌顶级豪华轿车辉腾的设计元素,全面提升了全新迈腾的豪华感,低调中尽显贵族气质。全新迈腾的前脸造型与新辉腾极为相似,颇为大气的四横幅式进气格栅,亚光与高光镀铬的完美结合是大众在高端车型上较为常见的设计手法,体现尊贵与豪华的气质。前大灯的整体造型简洁而立体,几何感极强的“J”字型线条体现了品质感,有力量感的同时饱含一定的锐度。镶有15颗LED日间行车灯的灯带,可以称得上点睛之笔,增添了很强的精致感和高档感。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贯穿车身的高肩线是整车侧面设计的一大亮点,它从前大灯锐角延伸而出直至车尾,挺拔有力、刚劲生猛,使整个车身在视觉上显得更加修长,我们在设计上将它称为关键设计线(Keyline)。车身下部的特征线,凸显了全新迈腾的动感与力量,我们在设计上将它称为动感线(Dynamic Line)。Keyline和Dynamic Line两条车身线都运用了“锐棱”的新技术【冲压模具零圆角】,帮助车身线条更加犀利和精确,更具有时代气息与高贵的品质感。Keyline、Dynamic Line和车身下部的镀铬装饰条,三条关键的侧面线条共同勾勒全新迈腾锐利而动感的外形,优雅而极具张力,配合高轮拱设计,尽显全新迈腾矫健的力量感。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从尾部看,全新迈腾三条干净利落的尾部水平线条,视觉效果上降低了车尾的高度,同时增加横向宽度。据德国大众技术开发部外观设计师安迪亚斯介绍:“全新迈腾使用更加平稳犀利的线条以及简洁大气的曲面来衬托整车的沉稳,在双镀铬装饰条的衬托下,尾部明快了很多,更显轻盈而优雅。”尾灯设计风格与新辉腾一脉相承, LED行车灯点亮时,内部造型所呈现的M型,被定位于大众高端车的设计语言之一。此外,牌照板的位置也与辉腾一致,位于后保险杠下方,不同于紧凑型车放置于行李箱盖的设计手法。

  据悉,为了满足国内消费者对空间舒适性和外观形象的更高需求,中德双方工程师在第七代大众B级车研发之始,就确定同步研发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版。因此,全新迈腾轴距比欧版B7长100mm,比第六代迈腾增加103mm,达到2812mm,这也将使其拥有超越主流B级车的宽大乘坐空间。尤其是后排膝部空间比上一代增加57mm,内部有效乘坐空间达1897mm,后排头部空间达到961mm,用户的乘坐舒适性大大增加。

  重新定义B级车标准

  在内饰装备上,舒适豪华依然是全新迈腾的设计出发点。丹拿音响、Vienna高级皮和Alcantara豪华皮座椅、指针式石英钟、后排娱乐系统的设计,还有大量镀铬装饰件、桃木饰条、真铝拉丝工艺、内部操控空间分区、储物格织绒材质、后排220V电源接口等均出现在全新迈腾的配置单上。大众汽车中国区设计总监罗西蒙指出,只在更高级别的豪华轿车上才出现的设计和装备细节,将全新迈腾推向了一个舒适豪华的顶峰——重新定义B级车的舒适标准。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迈腾装备了被誉为“黄金组合”的当今汽车行业最先进的动力总成系统——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搭配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其中1.4TSI/1.8TSI/2.0TSI及V6 3.0 FSI等多款汽油发动机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可选组合。

  创新的柔性后轴技术,让全新迈腾对操控性能没有丝毫妥协的情况下,大幅度增加了驾乘的舒适性。简单说,就是在副车架与车身连接点处增加了特殊设计的橡胶铰链,用来衰减路面不平对车身的冲击,从而减小了车身的振动以及低频滚动噪声,大大提高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同时,由于特殊材质的橡胶铰链的径向刚度很高,使整车的操控性能没有丝毫妥协。

  全新迈腾采用的是最新、最纯正的德国大众B级车平台,在底盘系统的很多细部上,大量选用了铝合金材质。比如:转向节和车轮支架等等。铝合金材料的选用,不仅是为了降低整车重量,提升操控性能,同时也清楚地表明全新迈腾为了保证精准的驾控和优异的品质,毫不妥协地追求着完美!

  从最新优化的多连杆柔性链接后轴技术,到全面优化的10大静音技术;从主动巡航驾驶辅助系统(ACC),到大众最新最全的ESP电子安全稳定系统,从泊车辅助系统到倒车影像系统;从EPB电子手刹AutoHold电子驻车系统到无钥匙一键快速启动系统……众多基于德国大众最新B级车的创新科技应用,帮助全新迈腾重新定义了B级车的科技标准。

  对于全新迈腾的品质和安全,一汽-大众一贯以最苛刻的标准追求着完美,没有一丝一毫的妥协。据项目组成员介绍,严格按照C级车生产标准制造的全新迈腾,再次跃上了更高的品质和安全台阶。在研发过程中全迈腾经过了残酷的动态腐蚀试验,每一个车身件都经过长达一年的室外暴晒试验,保证拥有长达13年的抗腐蚀能力。同时在各种极端路况和天气的状况下的路试,也为整车安全及使用寿命提供强有力的保证。整车超过80%的高强度钢板、热成型钢板使用比例,长达43米的激光焊接,车身结构的空腔注腊,国内首次出现的零圆角锐棱成型工艺,多达79项的主动和被动安全设置,遍布全车每一个细部的安全化设计,乃至最大可能对行人安全保护的设计保障,无一不确保了全新迈腾重新定义国内B级车的品质和安全性标准。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廿年风雨创新路,赢得彩虹映人间。一汽-大众历经20年的不懈创新和艰苦努力,已经跨入世界一流水准的成熟汽车企业行列。全新迈腾的诞生不仅是迈腾品牌可持续发展的明证,更是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长期以来坚持将世界前沿汽车科技引入中国市场,并以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不断丰富产品构架的又一重要硕果。值得注意的是,在2010年BIC车型品牌形象调查中,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全系车型品牌形象均列各细分市场第一名。其中,迈腾以全系最高得分在品牌形象上领跑中国B级车市场。

  全新迈腾对于一汽-大众的重要意义毋庸置疑,而全新迈腾相对于整个中国汽车市场的影响力,业内专家也给出了客观的肯定:上一代迈腾的成功绝非偶然,全新迈腾也势必驰骋中国B级车市场,重新定义B级车标准的同时重塑国内B级车市场格局。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迈腾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迈腾

实拍图片:4947

评测文章:220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59~3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