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销量同比增88% 凯迪拉克成豪车增长冠军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江云花
2011年07月28日08:48
  上周五,上海通用凯迪拉克发布消息,该品牌今年上半年销量为14087辆,此销量同比去年增长了88%。这也使得凯迪拉克成为豪华品牌的增长冠军。

  目前凯迪拉克在售的车型有CTSCTS CoupeSRX赛威SLS凯雷德等车型。SRX表现最出色,今年上半年的销量已超过8700辆。凯迪拉克全球最大的市场北美市场,今年1-6月销量达76122辆,同比增长速度为18%,超越了竞争对手宝马奥迪奔驰

  虽然增长速度远超竞争对手,但是销量与竞争对手比还存在差距。上海通用凯迪拉克品牌部长陈旭威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接下来凯迪拉克将扩大产品型谱,车型引进将加速,同时加大车型的国产化。

  之前有消息称,2012年凯迪拉克的本地化要加大,继赛威之后,凯迪拉克将在上海通用投产第二款车型。陈旭威表示,是有加强本地化生产的计划,“国产车型肯定是销量比较大的车型”,不排除SRX会国产。

  随着销量的提高,凯迪拉克的扩网计划也在进行中,凯迪拉克目前拥有54家经销商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覆盖全球主要大中型城市,今年大力开拓二、三线市场空白区域,年底有望突破70家。
(责任编辑:杜纪栋)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