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部分车企 “十二五”新能源客车规划一览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7月28日10:06

  宇通:2015年实现市场节能新能源客车产品全覆盖

  宇通客车近期的发展目标是:2012年,达到5千辆中高档客车产能,形成以大中型客车为主,实现销售目标超过180亿元,国内大中型客车市场综合占有率达到四分之一以上,国内外总销量占世界市场份额10%以上。届时,宇通客车将进入世界知名客车品牌前列。

  在新能源客车方面,宇通规划了2个方向: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阶段性市场目标是:2012年,推出从10米到18米混合动力城市客车和7米到14米纯电动城市客车;插电式混合动力城市客车预计到2013年将进行规模化推广。2015年,实现市场节能新能源客车产品的全覆盖。不仅如此,作为替代燃料的LNG、LPG、CNG、生物柴油、醇类、醚类等节能客车也在宇通的深入研究之列。

  宇通客车作为世界最大的客车制造商,推出了多款节能新能源客车,21款产品取得国家公告,其中包括16款混合动力城市客车车型和5款纯电动客车车型。目前,200余台电动客车在郑州、杭州等示范城市运行,累计里程超过1000万公里。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