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孙宇:全新迈腾补齐一汽大众中高级车短板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孙宇
2011年07月28日10:54

  【搜狐汽车 新车】全新大众迈腾于7月28日在杭州上市,搜狐汽车特约《法制晚报》汽车记者孙宇,对全新迈腾做出点评,发表来自专业领域的权威观点。

  全新一代迈腾终于来了,在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果断加长后,全新一代迈腾不用再担心被消费者所诟病的后排空间问题。终端市场上,经销商已经喊出了1-2万元的加价。在解决了空间问题后,全新一代迈腾入市,将补齐一汽大众中高级车细分市场的短板。

  新一代“顶梁柱”

  7月25日晚,杭州大剧院灯火辉煌,全新一代迈腾的前脸通过大屏幕立于大剧院顶端——这只是全新一代迈腾上市前的一次彩排,却“霸气外露”。

大众 迈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一汽大众新迈腾】

  高尔夫6速腾CC的热销,早已让一汽大众的生产线捉襟见肘。因此,与上海大众的新老帕萨特共存不同,全新一代迈腾将完全取代老迈腾,坐镇一汽大众产品线。

大众 迈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一汽大众新迈腾】

  说老迈腾一汽大众的一个“短板”,相信许多人会提出异议。但是在笔者看来,以老迈腾的“资质”,绝对应该是个“万辆俱乐部”成员,它却始终在6、7000辆徘徊,而后排空间和有些“老土”的外形是其软肋。

大众 迈腾 实拍 官方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官方 图片

【一汽大众新迈腾】

  根据搜狐汽车6月份的产销数据一汽大众旗下捷达宝来速腾高尔夫6全部销量过万,分别是16772辆、16131辆、11246辆、10703辆,老迈腾排名第五6393辆,而“小众”车型CC也有4012辆的月销量。

大众 迈腾 实拍 官方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官方 图片

【一汽大众新迈腾】

  由此可见,在一个盛产“万辆俱乐部”成员的团队里,全新一代迈腾在换上更加光鲜的外衣,把后排空间解决后,凭借其中高级车先天的利润优势,可当仁不让的出任一汽大众产品线新一代的“顶梁柱”。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新一代“顶梁柱”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