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自驾出游high翻天 "哈弗精英汇"激情蔓延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7月29日13:56

    7月,一场席卷全国的"哈弗精英汇"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一辆辆英姿飒爽的哈弗、一张张幸福洋溢的笑脸、一场场别开生面的自驾游 ——哈弗精英齐聚一堂。在这里,结交朋友,分享人生,共同体验SUV新生活!在这里,你可以与哈弗SUV拥有进一步的亲密接触,与哈弗车主及广大车友畅谈驾驶经验、交流养车心得;同时,还有机会赢取丰厚礼品。

  "哈弗精英汇"旨在创建一个哈弗车主及广大车友交流沟通的平台,大家分享成功经历,体验哈弗品质!经过几年的发展,"精英汇"已经成为哈弗SUV的标签,成为 "哈弗人"特有的交流方式。随着哈弗SUV销量的不断攀高,由哈弗车主组成的"精英队伍"也越来越壮大。2011年,哈弗精英汇活动一经启动,就呈现出一呼百应的态势,由哈弗车主组成的精英车队活跃在全国各地,一场"开哈弗出游"的热潮在全国蔓延开来。

  一位汽车业内人士介绍:"规模如此浩大、反应如此迅速的活动,也只有哈弗SUV能撑的起来,因为超大客户群体背后需要巨大销量的支撑,而据乘联会统计:截止到今年6月份,哈弗SUV累计销量高达55.5万辆,不仅率先突破50万辆,而且成为国内保有量最大的SUV品牌。"

    一位长城汽车负责人也告诉记者:"哈弗SUV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出色的销量成绩,也离不开广大车友朋友的支持",他表示:哈弗SUV在口碑效应上具有其他品牌SUV不可比拟的优势。

  重游革命圣地 感受红色文化

 


 


 


 

  2011年7月1日是党的90岁生日,红色经典旅游也成为这个最热门的活动。7月,由20辆哈弗SUV组成的哈弗精英车队,重游西柏坡革命圣地,不仅参观革命旧址、博物馆、了解抗战历史,还品尝到了当地地道的农家饭,大家都表示不虚此行。

  遗址公园诉传奇 哈弗带你闯关东

 


 

  在共庆哈弗50万销量之际,大连哈弗车主发起了一场"闯关东"自驾游之旅行,文艺汇演、古宅午餐、幸运抽奖、参观影视城,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踏进"古镇",依山傍水,哈弗SUV不张扬、不造作的个性,与历史的氛围浑然天成,富有真趣,耐人寻味。

  龙门洞里探究竟青衣江上玩漂流

 


 


 


 

  成都的哈弗车主开展了一场集 "休闲""避暑""刺激""激情"多重体验于一身的自驾游活动,活动路线选择了:龙门洞——青衣江。哈弗车友在龙门洞里休闲避暑,感受白垩纪砾岩层中独有的地质遗产,同时领略宏大的洞穴博物馆风采。随后,在青衣江中玩漂流,激情刺激,有惊无险,一路漂来山鸟鸣翠,神清气爽,其乐无穷。

  盘山路十八弯 白水洋畔纳清凉

 


 


 


 

  历时两天,由福建哈弗车友发起的白水洋盛夏激情之旅圆满结束。虽然下点小雨,但仍然抵挡不住哈弗车主的激情,每一位到场的哈弗车主都玩的非常尽兴。登山望景,领略"一览众山小"的精彩;白水洋畔避暑纳凉,感受世界稀有浅水广场的天下绝景。

  小结:哈弗精英汇的精彩之处远非如此,除以上几个区域外,甘肃、内蒙古、湖北、湖南、广东、等其它地区的活动都在陆续展开。在共庆哈弗50万销量之际,全国范围内的"哈弗精英汇"活动再一次拉近了哈弗SUV与车主的距离,让广大哈弗车主欣赏名胜美景的同时感受SUV带给自己的轻松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