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现场实验车内高温烤熟牛肉 奇迹就是这样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8月01日09:08

  “这么热的天,肉都可以烤熟了。”这听起来像是句玩笑话,不过,近日,高温下“车内制肉”的一条微博引起众网友的关注。车内真的能做“烤肉大餐”吗?记者前日专门进行了实验,结果肉还真熟了!参与实验的还有试吃员李子萧。

下午2时,将肉放进车内,开始实验。

  下午2时,将肉放进车内,开始实验。

?荩刚放进车内的新鲜牛肉。

  荩刚放进车内的新鲜牛肉。

放在车内的牛肉熟了。

  放在车内的牛肉熟了。

  通过几个小时实验并亲自试吃 记者是信了

  14:00,实验在烈日下一辆小车上进行,停在太阳直射的地方,让太阳始终能照射到食物。四个装满各色食材的铁盘依次摆在车上。引擎盖上放了土豆片、胡萝卜和牛肉丝。

  14:00,第一次测量,引擎盖表面温度64.5℃,地表温度54℃,仪表盘表面温度81.9℃,这也是车内温度最高的时候。

  17:00,结束实验。记者在引擎盖上抓了一根牛肉丝,嚼一嚼,“嘿,还真熟了。”

  李子萧试吃了引擎盖上的牛肉。“熟了!”随后,打开车门,记者端出铁盘,真烫!被晒了几个小时的猪肉和牛肉都成肉干了,李子萧一一尝试,小片的肉味道很不错,大片的肉看上去没有熟透,试吃后,感觉中间部分没有熟。李子萧说,放在铝箔纸里的猪肉也有七八成熟,可能是猪肉切片过大,再晒上一段时间就能全熟。

  放在仪表盘上的胡萝卜切片和土豆切片,已经被蒸成“薯片”,脆脆的,用手就能掰成几片。

  几个小时的测试过程中,仪表盘上的温度最高时有81.9℃,引擎盖表面最高温度达64.5℃。如果从上午开始实验,肉应该会更加熟透。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