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比亚迪-戴姆勒首款纯电动轿车专利图曝光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冷宇
2011年08月04日07:48

  本报讯 上周,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的首款车型专利申报图曝光。该车为一款电动轿车,车身尺寸与比亚迪S6接近,内部代号GOLF,预计2013年上市。

比亚迪新车

  据悉,这款车型将以比亚迪S6为蓝本,外观造型参照奔驰B级进行整体修改,动力总成则在比亚迪E6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内部项目代号“GOLF”中的字母分别表示Green(绿色)、Oxygen(氧气)、Light(阳光)、Friendship(友谊)。

比亚迪新车

  GOLF的前脸造型与比亚迪S6大同小异,机舱明显增高,可容纳更多蓄能和驱动装置。柳叶形大灯被犀利的泪滴形状取代,梯形中网面积增大,向两端翘起的格栅也略微融入了奔驰家族的脸谱特征。车身侧面,两条前后贯通的平行棱线都与奔驰B级颇为相似。有消息称,该车仍然采用磷酸铁钴锂蓄电池,最大容量超过63千瓦时,充一次电的巡航里程可达300公里。

比亚迪新车

比亚迪新车

  此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公司副总裁兼北区总负责人施瑞特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希望与比亚迪的合作项目能在2013年上市。据了解,戴姆勒与比亚迪合资的GOLF项目,主要针对的是欧美市场,因此定位较高,价格大约是比亚迪E6的两倍,目标价格区间暂定为5万~6万欧元(合45万~50万元人民币),短期内很难在国内普及。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比亚迪-戴姆勒首款纯电动轿车代号GOLF
(责任编辑:杜纪栋)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