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购买指数再提升 试驾2011款东南三菱翼神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8月04日08:20

  翼神诞生之初便是东南汽车三菱品牌力推车型,国产后的几年时间里,积累了一定的口碑和用户群,而且无法忽视的是,这款车从整体来看还是一款很不错的产品。不久前,东南三菱正式推出了2011款三菱翼神,在价格保持和2010款翼神一致的前提下进行了23项改进。日前,本报记者有机会对这款小改款车型进行一次深度试驾,深刻了解2011款翼神究竟有了哪些改进。

  主要变化在细节部分

  外观上,2011款蓝瑟翼神在延续三菱传统的前进气格栅“鲨鱼嘴式”造型的前提下,更多进行的是细节方面的小改款。例如,在前脸设计方面2.0升致炫版旗舰车型采用了与Lancer EVO相同的熏黑进气格栅;侧面增加了镀铬窗框装饰条;轮毂样式改为十条辐式设计;尾部设计上,增加了镀铬装饰条、取消扰流板以及尾灯采用熏黑式处理等等。而且,我们发现新款翼神的高配车型均加入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通过驾驶员车门内侧控制即可折叠外后视镜,很大程度上增大了该车的通过性。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1款翼神上,我们见到的是全新的10辐轮毂,并且轮轴盖上有着镀铬的三菱标志,整体造型更加动感。

  增加更多人性化配置

  与外观相同,新款翼神在内饰上的升级也主要在于细节的优化,首先来自材质方面,虽然中控台的材质并没有变化,但是围绕着它,很多细小处都做得更加精细,例如空调控制面板及旋钮追加了镀铬环,而米色内饰车型中控台及4个车门的银色喷涂饰条统一更换为碳纤维质感的饰条,这一改变凸显出内饰的运动风格,使得车辆更具个性,相比之前亦家庭化亦运动化的中庸风格更加鲜明,车型定位也更加明确。而且有趣的是,东南三菱这次几乎是为2011款翼神所有的储物空间加了盖,包括提供了一个可以移动并且带盖的烟灰缸,这种设计使得车辆内饰部分更具整体感,当所有盖子都盖上时,车内中控部分就会非常完整,杂乱的物品也会被挡住,车内更加整洁。

  在安全方面,2011款翼神全系标配了BOS刹车优先系统和ESS紧急制动警示系统,帮助驾驶员在紧急状况中能更好地控制车辆。2011款翼神1.8L致尚版和2.0L致炫版全系也都配备了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和TCL牵引力控制系统,提高了整车主动安全配置。

  搭载进口全铝发动机

  作为中级车市场唯一一款搭载原装进口全铝发动机和原装进口带6速运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的车型,2011款翼神在动力和变速箱上依然沿用老款车型。

  此次我们试驾的2.0升全铝4B1系发动机,在普通路面上的行驶对于它来说依然是小菜一碟,起步迅速,提速顺畅。当然,我们还进行了高速路段、转弯、直线提速、刹车等一系列考验,在高速路段的连续转弯中,2011款三菱翼神表现出卓越的动力输出和稳定的过弯能力,车身侧倾角度很小,在保持车身稳定的同时轻松过弯。

  可以说,作为一款年度小改款车型,2011款三菱翼神在价格不变的前提下,增加了许多人性化的配置,购买指数还是比较高的。

(责任编辑:李增旺)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