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嘴造型令人过目难忘 试驾2011三菱翼神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灿彬
2011年07月04日09:01

  “大嘴”造型你喜欢吗?

  “罗浮山下四时春,卢橘杨梅次第新,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长作岭南人。”这首苏东坡的七绝曾让罗浮山扬名于世。长相略显凶悍的2011款三菱翼神选择了在罗浮山下试驾,就是希望能沾上点岭南文化,以图在日系车的大本营华南地区拥有一席之地。

  大嘴造型令人过目难忘

  得益于LANCER EVO十代(翼豪陆神)在中国引起的“大嘴”风潮,源自EVO十代技术平台的三菱翼神早已为中国消费者所熟知,被定位为运动家轿。但在B级车市场,定位为运动家轿车型的车,走势似乎都不太好,在A级车市场,有这种公开定义的车型更是少。

  运动家轿的概念在记者看来,一是“大嘴”造型看起来跃跃欲试,二是中级车市场唯一一款搭载原装进口全铝发动机和原装进口带6速运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以求在家用轿车中实现畅快无级的操控感受。

  在高速路段,转弯、直线提速、刹车一系列考验接踵而来,在高速路段的连续转弯中,2011款三菱翼神表现出卓越的动力输出和稳定的过弯能力,车身侧倾角度很小,在保持车身稳定的同时轻松过弯,源源不断的加速。但记者看来,“大嘴”造型尽管令人过目不忘,但也太过凶悍,让人却步。

  此次试驾翼神的重点是测试其节油性,百公里90km/h定速油耗均为6L左右。实际从东莞开往罗浮山的高速上,测得成绩最好车型百公里油耗为5L,搭载了3个人,但路线全是高速,在炎热的天气下也没开空调,似乎也不太具有参考意义。而且对于运动车型而言,油耗并非是最大考虑因素。

  新改款增配不加价

  从性价比的角度而言,东南汽车所推出的产品是较有诚意的,此次的2011款三菱翼神增配不加价,最低售价10.98万元起,在外观、内饰、安全等方面实现了23项升级完善,全车系搭载BOS刹车优先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BAS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一系列安全配备。

  更直观的改变来自于内饰的细节设计,空调面板镀铬饰件、置物盒饰板、移动烟灰缸以及CVT车型排档面板加镀铬设计等一系列改善,令整车的质感全面提升。银色喷涂IP饰条变更为碳纤维质感装饰条,更显档次;运动型皮质坐椅则满足驾乘者对运动与舒适性相结合的高要求。此外,电动折叠后视镜的配备也进一步提高了2011款三菱翼神的性价比。

  翼神的产品力已经摆在那儿,但同时考验的还有品牌、营销力,在各种短板尚未补齐之际,翼神要展翅高飞还有不小难度。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