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用车宝典驾驶学堂 汽车电瓶能用多长时间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钟宏连
2011年08月04日08:52
  汽车电瓶能用多长时间?

  读者戴先生问:汽车已经使用一年多了,但是电瓶近期总是有些小问题,请问汽车的电瓶一般能用多长时间?

  回复:一般的电瓶寿命为2年,保养好的话可以到5年。如果你的电瓶在使用仅一年多的时候就出现问题,建议你到4S店做全面的检查,否则很容易打不着火。

  新车多久可以打蜡?

  读者邓先生问:我的车刚买了一个月左右,听朋友说可以上蜡来保护油漆面,请问多久可以打蜡?

  回复:刚买的新车是不需要打蜡的,因为基本的新车都有。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在使用约半年后,到专业的地方为新车打蜡,可以起到保护漆面的作用。

  为何手波车入挡行走会脱挡?

  读者林先生问:自己开的车是手动波的车,可是在前段时间行驶的过程中,出现了挂入挡行走时,波柄就脱开挡,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呢?

  回复:有可能是自锁装置有损坏,或是互锁装置有损坏,建议你还是将车开到4S店做检修,防止此类事件的发生,不然在高速上行驶出现这样的情况会比较危险。

  自动变速器如何自动变速?

  读者刘先生问:买车的时候,销售员说车子有自动变速器,请问这是怎么一个原理?

  回复:即是挂入D挡后,电脑会通过油门开度大小和车速高低来决定换挡时机,这是有节气门位置传感器和车速传感器提供信号给电脑。如果油门开度瞬间超过85%,电脑会控制自动降挡以获取更大的扭力。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