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第1千家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站落户江苏常州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04日12:02
  日前,国内第1000家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站——达诚汽车维修公司清凉分公司在江苏常州正式开业,标志着博世在华专业服务体系建设的又一里程碑。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站以"配件+诊断+服务"的全球售后战略理念为基础,向客户提供集硬件(博世配件、检测设备)、软件(技术资料、培训、管理理念)于一体的一站式汽车专业服务。

  博世中国汽车售后市场副总裁郑大智回顾了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的在华发展并谈到,"快速增长的中国汽车市场给售后服务市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契机,第1000家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站的开业,正是博世根植本土市场、打造领先售后服务体系的重要成果。"

  博世汽车售后市场亚太区总裁傅恺熙表示,"博世拥有全球最大的独立汽车售后服务网络,位于全球142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0多个服务网点向客户提供优质的博世产品和专业的维修服务。而中国作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对于博世售后体系的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在中国,博世服务网络的历史可以上溯到1926年第一家博世特约维修站在上海成立。博世汽车专业维修服务网络理念于2001年开始在中国推广,目前已经遍及国内主要城市,并逐步向二、三线城市拓展。预计到2015年,在华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站将达到2000家。

  目前,博世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全面负责博世集团在中国汽车售后市场的业务,内容涵盖了独立汽车售后市场和主机售后市场两大领域,包括滤清器、火花塞、雨刮系统、照明系统、制动系统、能源系统、电器/电子装置、汽油发动机管理系统、柴油喷射系统以及汽车诊断系统等多样化的产品。博世专业服务网络包括了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站、博世柴油系统服务站以及博世柴油系统服务中心三大组成部分,通过建设遍布中国的分销商和汽车专业维修服务网络,为整车市场提供全系列的博世汽车装备产品、专业检测诊断与专业维修保养服务。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